【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13 第678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台南.玩】2天1夜古都之旅 一次玩遍台南最具人文特色風景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台南.玩】2天1夜古都之旅 一次玩遍台南最具人文特色風景
【圖/文: 行遍天下

安平是台南的發源地,也是此次台南行的首站。

安平古堡是台灣最早的一座城池。

走進號稱台灣第一街的安平老街,狹窄曲折的巷弄裡,隱藏著許多好吃、好玩的玩意兒,五花八門,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逛累了,老街旁的安平古堡將是你的最佳歇腳亭,這裡曾是荷蘭人統治台灣的中樞,館內保存許多珍貴文獻史料,登上瞭望台,古堡四周景致盡收眼底。

茉莉巷是安平老街最有情調的角落。

蕨類觸角形狀防波堤從漁光島伸向大海。

還有一處鮮為人知的漁光島值得走走,開車跨越漁光大橋即可扺達,穿出森林小徑後,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月牙海灣,此時,赤腳走在沙灘上,傾聽海浪聲,心境格外平和。

緩緩從白天變換成夕陽,月牙灣上金黃色美景轉成火紅彩霞,真的美絕。

喜歡文藝氣息的人也可以造訪台南市美術1、2館,一館原為台南市警察署,屬於折衷主義裝飾藝術風格建築,已列入古蹟;二館則是外觀雪白的全新建築,以象徵台南意象的鳳凰花為發想,塑成五角形的建築體,非常吸晴,儼然成為台南最新打卡熱點。最後,來今晚下塌的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好好休息,迎接美好的明天。

台南市美術1館中參天老樹與古蹟相得益彰。

台南市美術2館的雪白五角型外觀非常醒目。

台南文化中心旁的台糖長榮酒店(台南),位居府城交通便捷的地理位置。

隔日享受完飯店美食設施後,接著造訪曾獲得全球卓越設計獎、國家卓越建設獎等殊榮的巴克禮紀念公園,在綠蔭蔽日下,涼風徐徐,漫步其間心情格外愉悅。

綠意盎然的巴克禮紀念公園是台南都會難得的一塊綠地。

旅遊達人帶路

Day1:安平老街+安平古堡漁光島>>台南市美術1、2館>>入住台糖長榮酒店(台南)
Day2:飯店內設施體驗>>巴克禮公園

此次的帶路人是時常上山下海的楊為仁,踏遍全台360鄉鎮,為資深旅遊記者兼自由攝影師。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拜登想贏 需安撫川粉受辱的心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現任總統川普競選能否勝出,或許正取決於他是否有能耐撫慰眾多川普支持者受辱和追求尊嚴的心,而2016年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就沒做到。

避免保單失效 別忘定期檢視
有幾種情況會影響保單效力,其中最多的情形是,保單停效超過兩年未向保險公司辦理復效,導致保單失效。不過,依保險法第116條規定,保戶只要在六個月內向其停效保單之保險公司,申辦補繳保費即可復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