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07 第755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台中旅宿|在遼闊山林間享野奢露營 體驗童趣遊戲、原野烤肉度過歡笑時光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台中旅宿|在遼闊山林間享野奢露營 體驗童趣遊戲、原野烤肉度過歡笑時光
【文/圖: 行遍天下

如果不是刻意找尋,很難發現就在台中外埔地區竟有此廣大草原林地,原為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名稱ALIVE取自A-art(藝術)、L-leasure(休閒)、I-idea(創意)、V-vouge(時尚)、E-environment(環境),正代表著經營團隊要與這片土地共好、發揚風土的野趣生活風格。

入夜從空中俯勘整片純白的神殿帳與精靈帳十分夢幻。

在廣大綠意之間享受野奢露營

充滿遼闊感的森渼原僅只在海拔197公尺高的小山丘上,但卻因四周無其他山巒,所以在園區就能盡享遼闊視野。將園區打造成一區區野奢露營的園地,最受歡迎的要屬豪華露營區。燦燦原神殿帳使用丹麥露營品牌Nordisk的帳篷,如入住進童話王國裡的夢幻感,還能享受冷氣直吹、夢幻露營燈的愜意感受;另也提供其他等級如印地安帳、精靈帳等級。更特別的是專屬各區的衛浴空間,團隊打造出鏡面反射的小屋,像是躲在森林內的空間,讓人驚艷。更受歡迎的還有幾乎日日客滿的Airstream露營車,在美國已經百年歷史的品牌外觀充滿子彈圓角及拼接鉚釘的前衛感,裡頭更是一應具全地配有烤箱、火爐、桌椅與舒適床鋪、衛浴,加上天幕前團隊精選的頂級露營椅、蛋捲桌等,夜晚就這樣迎著晚風、坐看星空,愜意十足。

神殿帳裡頭寬敞挑高,入住四人也完全沒問題。

整區僅有4輛露營車,還能享受專屬野營與前庭空間。

解放身心就從解放童心開始

入住森渼原強烈建議要帶著一棵赤子之心來全面感受園區提供各式活動的美好,如在接待中心就可借到的童年玩具毽子、扯鈴、球拍等,讓親子都能夠回到如童年的純粹歡笑時光。想要體驗更刺激的則可好朋友一同組隊參與泡泡足球的活動,穿上大型泡泡裝、勇敢地向前衝刺把足球踢入網內,不用害怕碰撞地就任意倒在鬆軟草地上,大聲歡笑與用力呼吸清新空氣就是這麼簡單。更可起個大早,參與園區漫遊相思林道的生態導覽,看舊時碉堡的痕跡、觀察解說員訴說的生態。最後再走上接待中心4樓登高眺望,大甲溪、遠方火燄山都清晰可見,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一點也沒錯啊!

跟導覽步入相思林道遇見神秘碉堡。

天氣好的時候從營區的觀景台可以無死角一覽大甲景致。

體驗活動

廣闊大片綠意的園區提供了許多動靜皆宜、紓解身心的體驗活動,如給親子共享的免費租借踢毽子、扯鈴等道具。若是跟三五好友一同前來,更該體驗如泡泡足球、越野車等刺激活動。也能參與靜態的相思林步道生態導覽、手作藺草露營燈、森林瑜珈等活動,徹底讓身心都融化在曠野自然中。

美味料理

入住森渼原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美食饗宴,專業廚師團隊精心烹調的下午茶,在手作麵包、司康中感受味蕾的解放。夜晚則更有秉持使用在地生產的當季食材頂級無菜單料理、或者還可追加原野食材烤肉組,享受著連味蕾也備受寵愛的悠哉時光。

店家資訊
森渼原 ALIVE Glamping Base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二崁路700號
電話:04-2680-5581
網址:www.agb.com.tw
費用:露營車頂級野趣一泊三食平日10,000元起(2人)、燦燦原神殿帳一泊三食平日8,000元起(2人)、泡泡足球3,000元(30分)、牧草捲心酥1,500元(30分)、
電動越野車300元(30分)、藺草露營燈DIY400元(40分)、風車彩繪DIY400元(40分)
備註:週三休園。體驗活動部分為假日限定,請參照官網說明。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台股獲利逆勢衝 財報挑好股
今年第一季台股上市櫃公司營運就算遭遇烏俄戰爭、中國封控及全球高通膨等多隻灰犀牛襲擊,仍在台幣貶值效應的匯兌收益助攻下交出亮眼財報,不僅營收十.五兆元創下同期新高、歷史第三高,獲利(稅後純益)也衝上1.16兆元創同期新高、歷史第二高,讓今年台股有個好的開始。

台北市與陳時中的調性問題
有位與陳時中有二、三十年交情的醫師黃金舜,公開表示他會支持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因為他認為「陳時中的『調性』與台北市相符合。」為了能理解「調性」這兩個字是什麼碗糕,我還特地上網去查了一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