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31 第789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老饕推薦|地獄料理? 香菜+皮蛋湯底,老饕必點正宗港式打邊爐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老饕推薦|地獄料理? 香菜+皮蛋湯底,老饕必點正宗港式打邊爐
【文/圖: 行遍天下

美食家徐天麟與饕客好友們的餐敘口袋名單「心粵小廚」,讓大家念念不忘的私房火鍋料理,宛若一秒來到香港,大啖港式打邊爐的銷魂美味!因為材料好、湯頭佳,招牌湯底香茜皮蛋鍋、麻辣鍋拼個鴛鴦鍋,大滿足!加上這裡的炸物也好銷魂!椒鹽玉米、川椒雞軟骨,都是絕讚下酒菜,氣氛歡樂溫馨。

粵菜大廚坐鎮的心粵小廚。

香菜+皮蛋的湯底可是老饕的心頭好。

美食家點評 徐天麟
愛吃丸子更勝肉品的徐天麟大讚「心粵小廚」的自製手工丸子,像是陳皮牛肉丸和造型超擬真的港式墨魚牛軋,吸飽香茜皮蛋鍋湯頭,就是鮮甜鹹香!

美食家徐天麟

徐天麟最愛的香茜皮蛋鍋一上桌,照例先來喝點湯,醇白色的香茜皮蛋鍋喝得到芫荽與皮蛋的香氣,輕涮個牛小排、豬梅花肉片、龍膽石斑,便是鮮甜好滋味。巧心獨運的自製百花羊肚菌亦為一大亮點!填滿蝦漿的羊肚菌一口咬下,滿嘴鮮甜蝦香佐上羊肚菌獨特香氣,外型Q萌,口感細緻,實為色香味俱全的視覺饗宴。

讓老饕吃貨讚不絕口的還有麻辣鍋,溫潤不燥不油膩,鴨血可口,老油條鹹香,吸飽麻辣湯汁,一口咬下軟脆交織,汨汨流出鹹香辣汁感,過癮!

椒鹽玉米╱280元。這道鹹香甜美的椒鹽玉米以避風塘風味擄獲人心! 炸至香氣逼人的蔥、蒜、辣椒和玉米怎麼可以這麼搭,絕讚人氣下酒菜!

大澳漁村香酥骨╱320元。豬腩排以鹽、糖、香港大澳漁村特產蝦醬醃至入味,再以二次炸熟,外酥內嫩,搭配酥炸芋頭絲,鹹香夠味!

店家資訊
心粵小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7-3號
電話:02-2568-3980
FB:XinYueKitchen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絕不結束的不幸——有毒關係
「我看不到任何希望,我這輩子應該就注定要過這種日子了吧。」這位疲勞、患有慢性憂鬱、自殺傾向症狀的四十多歲未婚女性,她的這番話使我內心感到沉重。我開的處方能幫助她改善失眠,平息她偶爾爆發的情緒漩渦,但她內心的痛苦並未獲得根本性的好轉,她仍舊感受不到自己的人生有任何希望與生機。

玩轉西雅圖!朝聖奇胡利玻璃博物館、玻璃博物館
西雅圖還有一個寶貝是很值得欣賞的,就是玻璃藝術。西雅圖是個玻璃城市,從每年舉辦的玻璃藝術博覽會,各處的玻璃藝術裝置,玻璃吹製工作室,到藝術展覽館,玻璃藝術非常蓬勃,佔有美國玻璃藝術的主要地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