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5/16 第804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宜蘭旅宿|在森林中露營卻有專屬泳池 風格露營車一泊四食隱奢之旅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宜蘭旅宿|在森林中露營卻有專屬泳池 風格露營車一泊四食隱奢之旅
【文/圖: 行遍天下

在宜蘭冬山鄉的隱密之境開幕了嶄新的LOOPLAND露營園區,創意地提倡「沉浸式住宿體驗」,讓旅人從一入園就能開始感受被森林、自然包圍的悠哉感。藏在宜蘭的綠意盎然森林綠洲裡,風格露營車承載生活空間新提案,入住就能享受私人泳池Villa、一泊四食等服務,讓旅人能全然打開五官享受隱奢度假感。

一整片落羽松伴著潺潺流水,展開放空之旅。

全區內均設有專屬泳池的露營體驗,絕無僅有。

隱奢地悠哉來一段露營旅行
全新開幕的LOOPLAND露營度假村,這裡以「森林系露營車」為主軸,林木環繞露營車、綠意藉由大面積的落地窗無限延伸,大自然的浪漫盡收眼底。LOOPLAND座落於冬山河林間,以「圈」為概念,規劃出每座風格獨立露營車。將主人熱愛的植物依循地理環境逐一種下,在森林間構築實現「森林裡起居室」的風貌。LOOPLAND全園區共17台露營車、圈出8區Villa房型,每日僅約接待24人住宿,且全園皆為私人露天泳池Villa房型。更特別的是每週僅開放五、六、日、一接受入住。露營車內配備,有鬆軟舒適的QueenSize獨立筒雙人床墊、寬敞潔淨的獨立衛浴,使用ACQUA DI PARMA沐浴組、Dyson吹風機,入住露營車也能享受如高品質飯店級住宿。

天氣好的時候,夜晚的宵夜活動就會在落羽松林下展開,還能搭配星空電影院一起感受沐浴森林感。

雖居住於露營車內卻沒有侷促感,反而像是擁有自己一座小城堡般的安心。

晨起時早餐已貼心送至客廳,能享受一段悠哉的池畔早餐。

承襲私廚經驗的一泊四食
放鬆旅行從一泊四食開始,旅人入住後可以享受風味午茶「野餐禮盒」、五款每日現做的雞蛋糕,搭配多款Cold Cuts,使用台灣「花田囍事豬」製成的乾熟工場西班牙紅椒豬肉腸,還有原味、綠胡椒Salami以及多款產地、口感不同的起司,可在園區內各角落展開野餐。

夜晚則可選擇此處才有的「食習私廚」體驗在庭院戶外烹飪。法式松露薯泥、紅酒可可燉牛肉、奶油海鮮燉湯等高級料理主廚會前置運作,旅人最後階段的簡單烹煮就能輕鬆享受好美「食」光。另也可加價無菜單私廚料理。廚藝深厚的老闆與廚師將對宜蘭的熱情投注在料理中,創意菜色如結合宜蘭名產三星蔥與牛舌餅的創意料理,選用澳洲穀飼牛軟嫩的牛舌部位,下方搭配袖珍版三星蔥餅,最後淋上希臘優格,清爽酸感融合牛舌與蔥餅。鴨腿燉飯以85度低溫,將鴨腿浸泡12小時軟化肉質,將鴨皮煎至酥脆結合冬山獨有七葉蘭香米,燉飯則不同於傳統做法,為保留米心口感,需降溫炊熟,最後將牛菌菇燉煮入味。晨起陽光點點灑落,沿著河岸自行車道盡收蓊鬱山澤風光;夜幕低垂時以星穹壓頂,療癒的共享時光。

宵夜時提供主廚創意串燒,剝皮辣椒牛肉、三星蔥豬肉串都美味極了。

一道名為「牛舌餅」的創意料理,結合牛舌與三星蔥油餅巧思,讓人驚艷。

鴨腿脆皮外表與肉質軟嫩口感共同咬下,滋味教人難忘。

店家資訊
LOOPLAND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修路86號
網址:loopland.com.tw
訂房:請以Line詢問:@loopland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持續發燒、嘔吐、昏睡!延誤治療恐腦損傷
小心!孩子持續發燒、嘔吐、昏睡,可不一定是腸胃炎或感冒,而是兒童感染症中,容易發生卻不易診斷、容易被誤判,數一數二嚴重的魔王──腦膜炎!

AI判讀神隊友,北榮精準檢測眼疾有法寶?
2010年,台北榮總眼科部部主任陳世真攜手晉弘科技,成功開發出手持式數位眼底鏡,讓重達26公斤的眼底鏡,減輕九成重量,變成只有400公克。這款手持式數位眼底鏡不只完成硬體輕量化,方便醫師攜帶,更結合糖尿病視網膜AI判讀系統,只需十秒鐘便能完成影像判讀,更加精準且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