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5/23 第3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一日嚴格限制卡路里法,可行
 
 
體面生活

一日嚴格限制卡路里法,可行
BODY體面雜誌

BODY雜誌 卡路里

有減重經驗的人都會互相提醒,不要隨意激烈的節食!若把「長期節食」改成「1日節食」效果將如何呢?

BODY雜誌 日期 月曆 時間

所謂的1日節食,指的是,仍有吃東西,只是比較嚴格的控制當天攝取的熱量。

BODY雜誌 蔬菜 花椰菜 番茄 雞肉

在美國臨床營養期刊上就有一篇研究便以此為題目進行研究。

BODY雜誌 字典 眼鏡 搜尋 研究

專家們發現,第一天嚴格限制卡路里的人,第二天早餐的食慾變得比較好,但第三天食慾就沒有顯著的增加。



也就是說只有一天的嚴格限制卡路里雖然會稍微增加第二天早上的食慾與能量進帳,但在食慾相關的荷爾蒙上並沒有出現顯著的影響,這個研究支持間歇嚴格限制卡路里,在年輕人的體重管理上很可能是有用的方法。

BODY雜誌 體重機 體重 蘋果

BODY體面官網

BODY FB

BODY LINE


訊息公告

共享經濟 傳統與創新的戰爭
十年前,有多少人能夠接受讓陌生人來你家共享房屋呢?十年後,共享經濟盛行的現在,正在改變眾人的思維,旅行渡假租宿陌生人的房子,或是歡迎陌生人來租用自己的房子,已不足為奇。

別具特色星巴克 鐵道迷必看!
本次要介紹一家與鐵道相關的星巴克,這間別具特色的「スターバックス松山市駅前店」,隱身於日本松山市著名伊予鐵道公司的一樓。該店外觀走黑色系、店內走美式風情調性,看似與一般星巴克無異。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