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Discover Taipei英文雙月刊電子報】每期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等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8.26 第94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妳是豹紋迷嗎? 2010 秋冬小豹女人出沒

你是豹紋迷嗎?總是看見豹紋眼神就不自覺閃出一道光芒,大聲吶喊「買了!就是它了」嗎?一向給人狂野又性感的豹紋單品在心理學家眼中其實是「沒有安全感」 的潛意識表現,原來這些喜歡利用豹紋來讓自己看起來能夠像大貓一般地獨來獨往,自信不做作的女人,其實內心都隱藏一種「渴望被呵護」的小女人意識。
2010秋冬,設計師們似乎也嗅出這股醞釀許久的「小豹女人香」,今年大熱的「粉嫩幼豹風潮」比起往年的「成熟豹紋」多了一種甜美可愛,而且搭配度也隨之提升不少!


不必擔心太過老氣,眾設計師們這樣搭!
FENDI 將豹紋黝黑的斑點換成鮮豔的彩色豹紋、ANNA SUI則是把名媛貴婦最愛的毛草大衣改成俏麗的小豹短外套、不必穿上華麗洋裝才能稱頭,不相信的話再看看BLUEMARINE秋冬秀場上優雅的豹紋女孩, 完整的豹紋LOOK從髮帶、洋裝、手套、包包到腳上一雙豹紋高跟鞋,非常夢幻。

( ※ 更多內容請至 VOGUE 時尚網 http://www.vogue.com.tw )



Gucci 2010 香港秋冬時裝發表秀
上週五晚間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新翼Hall 3B舉辦的Gucci 2010年香港秋冬時裝發表會,吸引了影星郭富城、劉嘉玲、阮經天、任達華與其名模妻琦琦、音樂人黃偉文等...超過六百位時尚界名人及明星嘉賓到場...

M.A.C. 迪士尼聯名 惡女彩妝系列
拒當乖乖牌!繼週二 M.A.C. 所發表的 2010 秋冬貓眼妝獲得好評之後,MAC繼續使壞接力推出全新限量 M.A.C.×Disney 迪士尼惡女彩妝系列(Venomous Villans Disney Collection)...
擁有馬克•吐溫!
萬寶龍作家限量系列書寫工具

所有喜歡書寫或是喜愛收藏的文人雅士,都想要擁有一支萬寶龍頂級筆款,更何況是逝世一世紀之際,特別推出的馬克•吐溫限量系列呢...


 

非吃不可 全球美食城市
人們因為各種原因喜歡旅行。有些人喜歡欣賞當地的風景。然而,其他人則品嚐當地美食來獲得樂趣。你是個有旅行癖的美食主義者嗎?那麼該是出發造訪世界最棒美食之都的時候了。

活動》訂金融家月刊電子報 送當期雜誌!
想知道專業投資的財經訊息?【金融家月刊電子報】幫您解開投資密碼,開啟您的財富大門。現在訂閱,即有機會獲得當期雜誌一本!馬上訂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