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Taipei日文雙月刊電子報】介紹與臺北相關的人文、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以日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04 第 28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我很胖也不美,但我超會演」霸氣女星派翠西亞艾奎特
精采內容 好萊塢女星風采就靠這!3步驟打造「無拍照死角」的素顏亮澤肌
 
  號外!!! H&M 創意總監 Margareta Van Den Bosch坦言有可能和台灣設計師推出聯名合作?
 
  個人意見/分手的理由
 
  鄧惠文/獎金
活動快遞 MC-22美麗星球Online Pop-Up Shop 為孩子繪畫夢想出力
 
 
 

「我很胖也不美,但我超會演」霸氣女星派翠西亞艾奎特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電影《年少時代》一舉奪得金球獎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她在台上一番動人演說字字珠璣且激勵人心,連梅莉史翠普也因為這番得獎演說而站起來向她致意。

"To every woman who ever gave birth to every taxpayer and citizen of this nation: We have fought for everybody else’s equal rights. It's our time to have wage equality once and for all and equal rights for women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我想要對每個有繳稅,且是美國公民的女性們說:我們每個人都在為了人人平等而奮戰。現在是時候擁有薪資平等和美國女性平權了!)

派翠西亞艾奎特在《年少時代》演出一位早婚的單親媽媽,自然洗練的演出一個女兒突然變成母親的茫然。看著她從那種漫無章法、有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嘛的迷糊媽媽,到最終學習把自己的需求順位擺在後面,費盡心力排除萬難,牽著孩子的手、一步步往前走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3月號】

 
 
好萊塢女星風采就靠這!3步驟打造「無拍照死角」的素顏亮澤肌

全世界聚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才落幕,奧斯卡巨星的妝容與保養依舊是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之一!女星們的「無拍照死角」完美膚質,更讓眾多女性好奇,如何保養才能達到如此亮眼肌底。 其實巨...(繼續閱讀)

 
號外!!! H&M 創意總監 Margareta Van Den Bosch坦言有可能和台灣設計師推出聯名合作?

才剛於西洋情人節前夕在台灣首度進駐的平價時尚H&M風光落腳於台北微風松高,盛大的開幕場至今仍然締造延綿不絕的排隊人龍!每年和高端精品設計師聯手打造的限量聯名系列不僅是H&M的專屬標籤...(繼續閱讀)

 
個人意見/分手的理由

我記得之前被問過說,聽過最不可思議的分手理由是什麼,我覺得分手永遠只有一個理由,那些千奇百怪的,不過是藉口罷了。我最近聽到一個奇男子的事蹟,他是個經濟狀況佳外貌正常,但四十歲從來沒...(繼續閱讀)

 
鄧惠文/獎金

羊年新春第一次錄音,共同主持人選擇了高挑戰性的題目:辦公室戀情。孤男寡女在同一個公司談戀愛就已經有點麻煩了,而我們要談的重點卻是已婚者的辦公室戀情。 沒錯,在我們這兒,所謂「文明」的國...(繼續閱讀)

 
 
 
MC-22美麗星球Online Pop-Up Shop 為孩子繪畫夢想出力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雜誌邀請時尚插畫家「Vita Yang」 及9歲人氣插畫家「迷路」設計限量義賣商品跨界合作,透過「MC-22美麗星球」Online op-Up Shop限時銷售,邀請大家一起為偏鄉兒童,開啟美學視野。活動詳情請見官網。(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3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