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1 第 284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整部戲都給妳尖叫就好啦!《Kill me, Heal me》黃靜茵
精采內容 【街頭直擊】是春天啊!微慵懶Look關鍵字:大圓裙•窄管褲
 
  王麗雅,從今以後美麗只為自己!4招練就馬甲線小姐
 
  蔡柏璋+謝盈萱 攜手征服舞台
 
  桂綸鎂 陳柏霖 重返藍色大門
活動快遞 【留言贈票】《反正我信了》新歌音樂會
 
 
 

整部戲都給妳尖叫就好啦!《Kill me, Heal me》黃靜茵

愈是不計形象、人氣愈旺的可愛女孩黃靜茵回來了!她在新戲《Kill Me Heal Me》中飾演精神科實習醫師,與擁有七重人格的富三代展開一連串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首集開播後,隨即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迴響,而黃靜茵在劇中不斷出現的高分貝尖叫聲,更成功營造出角色的鮮明特色。

詮釋手法上,她原本和導演各有不同看法。「原本認為,在很搞笑的情境下我卻演得很嚴肅時,那才會真的好笑,如果我太誇張搞笑,反而不好笑。但在這部戲裡,導演要求我以《歡樂滿屋》那樣誇張的演技來詮釋,我看到播出後才發覺,即使表現手法相同,經過多部戲劇的磨練,我已釋放了原本被侷限住的演技。」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3月號】

 
 
【街頭直擊】是春天啊!微慵懶Look關鍵字:大圓裙•窄管褲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為迎接春天的到來,時尚達人們也紛紛換上了適合這個季節的服裝,介於正式與休閒之間,帶點微慵懶的概念,運用大圓裙與窄管褲穿搭出簡約自在的輕鬆設計風格,GU也推出了相關新品...(繼續閱讀)

 
王麗雅,從今以後美麗只為自己!4招練就馬甲線小姐

關於這兩條令很多男生、女生都瘋狂的性感線條,位於肚子連接著小腹,將她比喻成全世界第二難追求的絕世冰山美人一點也不為過。至於誰是第一難追的呢?馬甲線進化升級版∼成對結塊的腹肌,你必須用心對...(繼續閱讀)

 
蔡柏璋+謝盈萱 攜手征服舞台

在舞台上,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並非難事,但若想找到一個惺惺相惜的夥伴,還能在創作上互助一臂之力,這可就千載難逢了。蔡柏璋和謝盈萱便屬於後者,一個是難得的編導演歌全才,另一個則是魅力征服...(繼續閱讀)

 
桂綸鎂 陳柏霖 重返藍色大門

17歲的陳柏霖和17歲的桂綸鎂,在那年夏天,懵懵懂懂地拍了一部電影,戲殺青之後,出乎意料地掀起一陣風潮,穿著衣櫥裡的 T-Shirt 和自己胡亂整理的頭髮,與易智言導演一同參加東京影展。那時候的他們...(繼續閱讀)

 
 
 
【留言贈票】《反正我信了》新歌音樂會

信2015全新專輯《反正我信了》,想要透過這張專輯表達的,就是一種信了就堅定如鋼鐵的頑強態度。留言告訴我們,你有沒有什麼信念即使它未必符合主流價值或多數人的期望,但你還是信了。即有機會參加「反正我信了」新歌音樂會。(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3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