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01 第 287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藍心湄與牛爾 不只是貴人
精采內容 5個我們每日都會做的舉動其實很傷腿──也許妳現在正在做呢(驚)!
 
  第一手韓國街拍速報! 5個重點抓住韓妞的秀場戰袍解析
 
  個人意見/基本款與三十六個問題
 
  宥勝/方向 抉擇
活動快遞 【留言贈票】嚴爵生日5會演唱會
 
 
 

藍心湄與牛爾 不只是貴人

藍心湄像個三頭六臂的女王,縱橫電視圈,開餐廳,代理品牌,樣樣有聲有色;「美容教主」牛爾以DIY保養闖出名號,美容事業跨兩岸三地,兩人給對方的除了實質的事業提攜與幫助,更有演藝圈難得的真心。

《女人我最大》開播至今十多年,由藍心湄坐鎮,從美妝保養到關於女人大小事,只要在節目出現或被討論的話題就立刻能成熱搜關鍵字。而節目固定班底中曾有個男子,總穿件白襯衫,像個冷靜的實驗家,專注介紹分享保養知識。他是牛爾,現在的保養品牌NARUKO創辦人,兩人奇妙的緣分在藍心湄開的餐廳內發生。

「《女人我最大》節目開始前我就認識老牛,那時每到固定的時間他就出現在吧台角落,點盤炒飯一瓶啤酒坐半天。他很奇怪,讓我印象很深刻,好奇之下就去找他聊天。」還在妝髮的藍心湄閉著眼,回憶15年前相遇的景況。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4月號】

 
 
5個我們每日都會做的舉動其實很傷腿──也許妳現在正在做呢(驚)!
 

春天到了,舒服的氣候加上溫暖燦爛陽光,讓我們的心情變得好愉悅,不過也正因為愈來愈熱的天氣,穿上短裙短褲的機率變高,那也意味著:我們露腿的機率也相對變高了,這時候驚覺或是嘆息平日沒有好好...(繼續閱讀)

 
第一手韓國街拍速報! 5個重點抓住韓妞的秀場戰袍解析
 

首爾時裝周開跑! Marie Claire的編輯團隊也在現場捕獲許多熱騰騰的街拍美照,帶你一起來看看韓妞們看秀的戰袍解析! 1.白色過膝大衣 雖說黑色是永遠的百搭經典色, 但現在似乎白色更是韓妞們的心頭好...(繼續閱讀)

 
個人意見/基本款與三十六個問題
 

所有的感情都建立在對對方暴露脆弱上面,你一味地我就是堅強我沒事,就永遠都沒法與人建立深入的有意義的關係,一個讓你卸下所有防備的人很難找到,我會稱那個人作真愛。 那天有個朋友跟我說,她...(繼續閱讀)

 
宥勝/方向 抉擇
 

現在的人生呢?我還敢做出這種熱血的決定嗎?有人說這是理智、是成熟、是沉穩、是遠見,但不帶有熱情的前進,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段過年期間,我和好友布朗各騎了一台重型機車,打算來一趟小小的環...(繼續閱讀)

 
 
 
【留言贈票】嚴爵生日5會演唱會

爵士們,今年的嚴爵演唱會又來囉!留言告訴我們,你今年的生日最在乎的是什麼?即有機會參加「嚴爵生日5會」演唱會。(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4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