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08 第 288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封面人物】大小S,哪有這種姊妹
精采內容 輕輕一筆就是關鍵 3步驟打造女星裸妝內眼線
 
  比男生還帥!5個絕對要追蹤的帥女模instagram
 
  何式凝:我不是蕩婦
 
  從「信」出發
活動快遞 AXN《亞洲達人秀》席捲全亞洲
 
 
 

【封面人物】大小S,哪有這種姊妹

她們一起時叫 ASOS,分開時是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我們看著這對姊妹長大,成熟,走入家庭,已經不知多久沒看見兩人聚首。情人節當晚,小S的個人演唱會上兩姊妹與眾多好友同台,紀念20年的堅固情誼。她們還是一樣,一樣讓人想跟著她們一起哭,一起笑。

訪談前幾天,大S特意將拍攝時提前了2小時。當天她第一個到,第一個坐下化妝,喝水配黑咖啡,自制且有效率地開始工作,不為了趕下個通告,只是想到女兒還在家裡等她,心裡焦急不捨。「今天早上出門時,我女兒對我喊了一聲媽,當下真的差點出不了門了,最後還是心一橫,把她塞到保母手中,手刀頭也不回的走出家門。」

5年前結婚後,大S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只是生活上多了一個人,別人問起婚前婚後的差別也只能硬擠,才能說出些什麼,然而這一切都在有了女兒後改變,「當人妻真的沒什麼,真的感受到自己巨大的變化時應該是生了女兒之後。當媽媽後心變得很包容,容易感激,很愛自己的孩子,那是一種爆炸性的愛,無法形容。以前談戀愛,愛過一個人,都覺得那是極限了,不可能更愛一個人。沒想到有了孩子之後才體會到什麼叫愛到分秒都離不開,現在真的可以為了小孩放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4月號】

 
 
輕輕一筆就是關鍵 3步驟打造女星裸妝內眼線
 

畫眼線看似簡單,實際上卻充滿了學問,尤其是不同眼型,更應該搭配不同的技巧,才能凸顯眼睛的優點,並巧妙遮蓋先天不足的地方。春天單純又清爽的妝容是再適合不過的啦,不論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還是上班通勤,我們都可以從裸妝內眼線下手,...(繼續閱讀)

 
比男生還帥!5個絕對要追蹤的帥女模instagram
 

現在世道越來越多元開放, 男女之間的界線也不再如以往那般清楚界定, 在時尚圈中更不乏許多中性的model當道, 雌雄莫辨的神祕氣息反而比一般的模特兒更加引人入勝。今日就精選5位instagram上的超人氣中性女...(繼續閱讀)

 
何式凝:我不是蕩婦
 

我在香港大學擔任副教授,這麼多年過去,寫了這麼多學術文章,再多寫一篇又如何?我想嘗試寫關於自己的故事,覺得我的故事應該能安慰某些人。我也在電台擔任主持人,常常碰到聽眾有感情上的問題,自...(繼續閱讀)

 
從「信」出發
 

如果到街上普查對信最有印象的歌,答案不外還是〈海闊天空〉〈離歌〉等信樂團時期的舊作,即便是〈火燒的寂寞〉也是2009的作品。以歌手來說,這是過往輝煌的鐵證;對音樂人而言,欠缺能狠狠證...(繼續閱讀)

 
 
 
AXN《亞洲達人秀》席捲全亞洲

《亞洲達人秀》是全球最盛大的才藝選秀大賽。參加活動分享第五集(4/10)、第六集(4/17)與七集(4/24)中最喜歡你最喜歡哪組達人的表演?即有機會讓美麗佳人送你去《亞洲達人秀》現場看達人們表演!(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4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