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15 第 29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人物專訪』嚴爵:我的生活觀察,都寫在歌裡!
精采內容 徐若瑄「8個不」箴言 送給全台的偉大孕媽咪
 
  吊帶褲要怎麼穿?
6個來自好萊塢明星的搭配tips一次告訴你
 
  Akemi 從實境秀重新開始
 
  子宮頸/Secret Diary
活動快遞 AXN《亞洲達人秀》席捲全亞洲
 
 
 

『人物專訪』嚴爵:我的生活觀察,都寫在歌裡!

我11歲的時候開始接觸爵士鋼琴,當時選擇爵士的想法很簡單,純粹就是酷而已。小時候,周遭的鄰居爸媽們都是帶著自己的小孩學古典,所以我媽一度也帶我去試個兩三堂,但我始終覺得爵士音符的流動感特別吸引我,他有一種跳脫的叛逆,還有年輕的態度,是我所嚮往的。當然古典音樂我也喜歡,我都會聽蕭邦、李斯特、巴哈等人的作品,只是爵士對我的音樂學習有著比較深的影響。

真正讓我決定走創作歌手的契機,是在我20歲的時候。當時,我從舊金山回台灣發展,先到音樂製作公司打工,也是在那時候遇到了?蒙我音樂之路的人:蕭閎仁。我印象特別深刻,那一天我剛好在廁所刷馬桶,聽見蕭閎仁的歌聲,他每一天都在練唱,是個很認真的歌手,我很尊敬他。

我是一個音樂瘋子,我可以為了編曲製作和一切有關音樂的事物而廢寢忘食,中學時期我就會用音樂編曲的電腦軟體,把我腦海裡的旋律,編成完整的作品。我創作時是感性的,我很難會出現那種刻意坐在電腦前硬逼自己生一首曲子的行為,我做不到。對我而言,音樂就像是生活的一部份而不是硬性的行程,偶爾我走在路上、躺在床上,一種腦海突然竄出的靈感,就可以把我自動爬起來寫歌。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4月號】

 
 
徐若瑄「8個不」箴言 送給全台的偉大孕媽咪
 

藝人徐若瑄(Vivian)在2014年時,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兩人感情甜蜜並終於在2015年3月20日po上孕照,宣布懷上「李V寶」。晉身為孕媽咪的她卻因為近日有吃到不新鮮的東西,因此上吐下瀉。她表示自己已連續在床上休養20天,相當辛苦...(繼續閱讀)

 
吊帶褲要怎麼穿?
6個來自好萊塢明星的搭配tips一次告訴你
 

版型沒挑對更是容易埋沒身材優勢、顯得毫無曲線。到底吊帶褲要怎麼才能穿出率性的氣勢? 來自好萊塢明星的6個穿搭tips一次告訴你...直筒寬褲、穿一半、露口袋吊帶短褲、白色吊帶褲、皮革材質、異材質…(繼續閱讀)

 
Akemi 從實境秀重新開始
 

Akemi 在台灣累積了許多工作經驗,但她總覺得有些遺憾,於是去年以最年長之姿,參加第三季《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季開播的時候,就有新加坡朋友問我要不要參加,之前只覺得這個比賽離我很遙遠,但節目的年齡限制是17到27歲,第三季開播通知...(繼續閱讀)

 
子宮頸/Secret Diary
 

最近接到了一通關於要推廣正視勃起障礙的合作電話,電話那頭是位正在醫療健康機構公司上班的女性,她不害羞的認真跟我講解:男性勃起障礙是存在於各個男性身上,而且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是每個人都該去注意跟正視的問題...(繼續閱讀)

 
 
 
AXN《亞洲達人秀》席捲全亞洲

《亞洲達人秀》是全球最盛大的才藝選秀大賽。參加活動分享第五集(4/10)、第六集(4/17)與七集(4/24)中最喜歡你最喜歡哪組達人的表演?即有機會讓美麗佳人送你去《亞洲達人秀》現場看達人們表演!(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4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