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22 第 29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伍佰,走上街頭的Rocker!王者的攝影之道
精采內容 細數孔孝真歷年角色 證明她是「南韓的偶像劇女王」!
 
  【好萊塢女星公佈美肌秘密】絕非天生麗質 而是聰明使用了這招!
 
  成衣的一刀兩斷
 
  最愛天使美足
活動快遞 AXN《亞洲達人秀》席捲全亞洲
 
 
 

伍佰,走上街頭的Rocker!王者的攝影之道

墨鏡,黑衣,吉他,是伍佰的關鍵字。可你未必知道,黑白底片,哈蘇相機,街頭日常,也是伍佰的一部分。睽違五年,伍佰推出第三本攝影集《伍佰•台北》,從八年來累積的一萬多張作品中,淘選出那些曾與他心靈產生共鳴的瞬間。

舞台上,伍佰在尖叫聲簇擁下登場,吉他狂躁行進,鼓點俐落跟隨,沿瀏海滴落的大顆汗水彷彿透著光;這是你和我一樣熟悉的伍佰,連拿維士比都帥得很厲害。舞台下,伍佰意外地沉靜羞赧,讀村上春樹,看駱以軍,酷愛史景遷,總隨身帶台黑白底片機出門,捕捉生活裡每個微小的相遇;這是我和你不太認識的伍佰,一個摘下墨鏡、直面觀景窗的攝影咖。

街頭教會你一切

第一本攝影書《伍佰•風景》,他拍北海道天地一片蒼茫的雪景;到了《伍佰•故事》,他將觀景窗對準行旅中遇見的人,解讀他們無聲的情緒。這本《伍佰•台北》裡,他的鏡頭更添柔軟與溫度,「這不是介紹台北景點的書,我拍照的當下都是我順道去工作、蹓躂、洗照片、見朋友;或是後台,通告現場,記者會;照片採順時編排,越前面越接近現在,讓大家透過這些照片看到我的生活,我的思考,時間的流動感。」他也特地拿掉「會侷限可能性」的文字,單純讓照片說話。 伍佰說,拍照並非為了留念,而是享受時光凝結之感,「我拍照是剛好對到契合的瞬間,這個我有感覺,我的心情讓我在那時按下快門,一定代表了什麼。」他拍高架橋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4月號】

 
 
細數孔孝真歷年角色 證明她是「南韓的偶像劇女王」!
 

孔孝真因兩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阿》和《主君的太陽》在台灣火紅,成為家喻戶曉的韓國一線女明星。不過相信台灣大多數觀眾也許不知道,孔孝真早在南韓就已經是所謂的「偶像劇女王」了,只要和...(繼續閱讀)

 
【好萊塢女星公佈美肌秘密】絕非天生麗質 而是聰明使用了這招!
 

來自紐約的專業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於2015年4月上市的「紫鳶青春肌活露」,這是Kiehl’s契爾氏再次不計成本、追求優秀的產品功效的代表作。自本月1日上市以來,獲得一致好評,除了受到大眾歡迎...(繼續閱讀)

 
成衣的一刀兩斷
 

經常不小心轉到名模 Heidi Klun 主持的實境節目,「In fashion, one day you are in and the next day, you are out!」每每被她這樣的一句話,搞得心頭一把無名火。究竟誰in誰out,又是誰能決定一個設計師該...(繼續閱讀)

 
最愛天使美足
 

Q:進入冬天足部也要去角質嗎?
A:當然要!雙足承受了全身的重量與壓力,長期摩擦之下就容易造成足部硬皮、乾燥及角質增生,就算冬天也是如此,建議可先用足銼或浮石輕輕帶過...(繼續閱讀)

 
 
 
AXN《亞洲達人秀》席捲全亞洲

《亞洲達人秀》是全球最盛大的才藝選秀大賽。參加活動分享第五集(4/10)、第六集(4/17)與七集(4/24)中最喜歡你最喜歡哪組達人的表演? 即有機會讓美麗佳人送你去《亞洲達人秀》現場看達人們表演!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4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