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29 第 291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細數孔孝真歷年角色 證明她是「南韓的偶像劇女王」!
精采內容 決戰梅雨季!10雙不像雨鞋的防水鞋款特搜
 
  女孩新教主
貝克漢之女小哈潑的穿搭特輯
 
  王麗雅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鄧惠文/體貼
活動快遞 【留言贈票】Legacy 2015年都市女聲系列 蔡健雅
 
 
 

細數孔孝真歷年角色 證明她是「南韓的偶像劇女王」!

早期演電影起家的孔孝真,若叫她把坐鎮大銀幕的強大演技置換到偶像劇,對她而言根本輕而易舉。第一部韓劇《華麗的時節》就讓她得到第38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演技獎,以及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初試電視劇的水溫即獲各界關注,奠定了孔孝真「偶像劇女王」的實力基礎,而這一切只是剛開始…

《主君的太陽》
孔孝真在《主君的太陽》中完全改變了自己的表演風格,勇敢自毀形象。她在本劇開播前也對韓媒表達自己的擔憂「太恭實是窮苦的角色,也是我歷年來最毀形象的角色。」但收視率證明孔孝真儘管超越自己以往風格,觀眾依舊十分認同。這部戲堪稱為孔孝真的代表作之一 ...

《沒關係,是愛情阿》
孔孝真在劇中扮演的池海秀,是一個擁有兩年經驗的專業心理醫生。以為全天下只有自己最聰明,但其實自己早已有心理上的問題。孔孝真坦言這個角色是一位成熟又知性的女子,在還沒遇到趙寅成以前,是位絕對的女王 ...

出道15年來,孔孝真從不自我設限、每次都大膽嘗試與以往不同的選角,他可以是人人眼中的傻大姐、孔可愛,也可以化身為獨立堅強的新時代女性。孔孝真一再的演技進化,稱她為南韓偶像劇一姐當之無愧。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4月號】

 
 
決戰梅雨季!10雙不像雨鞋的防水鞋款特搜
 

除了長筒雨靴之外,許多品牌也推出橡膠材質的防水鞋款,有高跟、踝靴、楔形鞋、平底懶人鞋…等等應有盡有,不但讓你的腳可以因應臨時而來的午後雨,還能在雨天搭出各種多元造型,最重要的是就算晴天穿出門也不會顯得很奇怪。 老話一句:台灣都能買的到...(繼續閱讀)

 
女孩新教主
貝克漢之女小哈潑的穿搭特輯
 

貝克漢之女小哈潑(Harper Seven Beckham)從出生就飽受呵護,不但有三位哥哥當護花使者,就連老爸貝克漢與媽咪維多利亞都將其捧在手掌心疼愛,說她是小公主一點也不為過。小公主當然也得顧一下時尚…(繼續閱讀)

 
王麗雅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二、三年前我人生遇到低潮,只能強顏歡笑讓大家覺得我撐得住。某次聚會遇到愛好運動的新朋友相約跑步,我心想人生已經沒什麼好失去,就去吧!清晨六點半我滿眼血絲跟他們練跑,三、五百公尺不到就受不了,但他們卻鼓勵我做得很棒。在運動圈裡...(繼續閱讀)

 
鄧惠文/體貼
 

吃飯,才覺得有點鹹時,她就遞上了水。走路,有點累時,他正提議坐下來喝杯咖啡。收到討人厭的老闆郵件而心情煩燥時,他提議聊聊天,自然地讓妳說出工作的瓶頸,積極但不干擾地傾聽並嘗試瞭解。想出門時他想看電視。想看電視時她希望一起打球...(繼續閱讀)

 
 
 
【留言贈票】Legacy 2015年都市女聲系列 蔡健雅

你習慣了優雅的Tanya了嗎?
你習慣了唱療傷情歌的Tanya了嗎?
這次我們為你準備的是升級版的搖滾趴,請帶著你瘋狂的心和搖滾的血液一起來ROCK U!(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4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