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閱讀橋樑書」?【哈佛人悅讀報】藉由「閱讀橋樑書」讓小孩子跨越圖像式閱讀,同時愛上文字書本,又愛上英語學習! 姑且不論蘋果此次提告是為了捍衛自己權益,或者是有其另外考量,萬一蘋果真的告贏宏達電,那可能有幾種狀況。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3/25 第2期  
3月份網路下單訂閱再加贈一期儂儂雜誌
試用大隊-蘭芝黃金亮白眼部精華報告

吳亞馨X李毓芬 姊妹私房話

名模吳亞馨散發成熟性感魅力,李毓芬則有女生嚮往的日系甜美,她們不僅是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也是女性渴望探究的新生代女星,想了解兩人最真實的一面,現在跟著《儂儂》一探她們關於自己與愛情的秘密。

李毓芬著 Fendi 連身洋裝,價格電洽。吳亞馨著 Fendi 黑白輕質外套,價格電洽。

關於愛情

Q:誰是妳心中的好情人?最想和哪位名人談戀愛?
馨:最欣賞劉德華成熟、保護老婆,也欣賞擁有成熟魅力的方中信,不過,我最想和有劉德華個性的男人談戀愛,希望對方是理性、體貼,陪我成長,包容我缺點的人。
芬:我也愛劉德華,他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另外,蠻欣賞歌聲動聽的陳奕迅,我覺得他很有想法,現在最想和韓劇《原來是美男啊》裡可愛的男主角張根錫談戀愛!

Q:最嚮往和情人做的事?
馨:出國度假,或是窩在家裡看電視,享受兩人世界。
芬:不用偽裝的手牽手逛街,可能在國外比較方便吧!

Q:妳覺得最浪漫的愛情是?
馨:有次在公車站,看見一位老公公步履蹣跚走下公車後,回頭攙扶另一半下車,最浪漫的愛情,是永恆。
芬:在隱密性高的露天溫泉,泡溫泉喝著熱茶,徹底放鬆。

Q:最想和情人去哪度假?
馨:馬爾地夫,與世隔絕純粹享受自然時光。
芬:夏威夷,享受舒服陽光、海洋、沙灘!

關於自己

Q:認為自己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馨:樂觀開朗,遇到挫折不會過於悲觀,人生有低潮,才有高潮。
芬:外柔內剛,我是個很獨立的人,鋪地毯時會動手將家具移開,燈泡壞了自個兒換,不太會撒嬌。

Q:哪位名人是妳心中的典範?
馨:張曼玉,她由內而外散發個人獨特魅力,欣賞她很了解自己。
芬:安室奈美惠,她在事業當紅之際,為愛急流勇退,結婚生子後又復出,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覺得她活得很精采,換做是我,就沒這麼大的勇氣,我會顧及對我有期待的人,反而會選擇事業。

Q:印象最深曾為愛情哭或笑的事?
馨:20歲生日,男友藉故不能陪我,還要求分手,但說希望能送我最後一個生日禮物,沒想到在我家頂樓佈置燈泡、99個香檳塔、4層高的蛋糕,讓我至今難忘!以前剛和一個男生dating時,他擔心我坐機車時會冷,就騎車一路抱著帽T外套來,這些細微的小動作,會讓我感動微笑。
芬:一段遠距離戀愛,對方很黏,我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過去陪他,他會哭,並對自己生氣,會分開是因為我們知道彼此相處的問題,卻無力解決,讓我很難過;我愛看恐怖片,喜歡兩人一起看恐怖片,看見原本很 man 的男生被嚇到,覺得好可愛,男人一時變得像小孩子,換我很想保護他!

Q:想像婚禮是什麼樣貌?
馨:場地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粉紅色康乃馨和粉紅玫瑰,我穿著長裙襬婚紗,簡單卻很溫馨的氣氛。
芬:嚮往陽光、純白的沙灘婚禮,我穿著一件白色洋裝、新郎赤裸上半身,只穿白色西裝褲,簡單、沒有繁瑣形式,大家可以大聲笑的那種。

採訪撰文/楊欣樺 攝影/張智銘 視覺指導/CaBo 版面構成/呂明玲 服裝造型/劉士甄 化妝/Hanya Han 髮型/Jslee(Flux) 美甲/Amy

 

速.效.美.膚.派
近年來醫學美容和微整形的接受程度大幅提高, 其實就是抓準了大家期待「立即見效」的心理。 而比起一般護理,「密集修護」的保養品 也更能滿足女性對於速效的渴望, 訴求能在短時間內獲得更佳保養效果; 或是在膚況不佳時,能密集調整成完美狀態。 姊妹淘別冊針對20、30、40世代的儂儂姊妹們 渴望變美的呼救提出對策, 讓姊姊妹妹們都能速效擁有美麗肌膚!
我們的幸福甜點
關於幸福,不見得是一顆大鑽戒、名貴跑車或豪宅。 10個名人,10道甜點裡,以及10個讓人一掃陰霾的微笑,就是生活中平凡卻又難得的幸福。

儂儂官方網站
 
udn網路城邦網聚 邀你大手牽小手
陪孩子說故事、陪孩子玩創意,大手牽小手•閱讀齊步走,udn網路城邦網聚,邀您享受一段幸福的親子時光!4/18,我們信誼基金會見!

秒殺超級跑車!「SSC.A」地表最極速火箭車!
當各類型超級跑車還在極速420多公里爭得你死我活時,這款絕對稱得上是地表最極速的英國「SSC.A」實體火箭車型已經被打造完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