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01 第178期  

【Citta Bella 封面人物】田馥甄: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認份、認命,運氣也還不錯的人。

陽光與冷風並肩的下午,推開攝影棚大門的是一個帶著鏡面墨鏡,但辨識度十足的臉龐,從團體「S.H.E」的 Hebe,到發行個人專輯的田馥甄,2001 年出道,16 年來她始終有點神秘,在團體裡是較為安靜的那一個,2010 年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推出後,我們才驚覺安靜的背後是一把情緒十足的嗓音,田馥甄的話不多,卻總是精準說出重點,用音樂認識她,或許會與她更熟捻。

「可能是一幅畫留白邊框,或是一叢花的綠葉,因為S.H.E那段時間很長,我是裡面的三分之一,所以不自覺的在扮演一個局部的角色,有時候我們會互相補位,讓整個團體得以完整,久而久之我們就習慣那樣的自己。」

三分之一的Hebe

2001 年那個華語音樂叱詫風雲的年代,一張《女生宿舍》奠定了 S.H.E 傳奇的開始,成長與蛻變,讓這三個女孩各自有了屬於自己的天下,「可能是一幅畫留白邊框,或是一叢花的綠葉,因為S.H.E那段時間很長,我是裡面的三分之一,所以不自覺的在扮演一個局部的角色,有時候我們會互相補位,讓整個團體得以完整,久而久之我們就習慣那樣的自己。」,為了捕捉拍攝當天即將消失的夕陽,Hebe 站在頂樓攝影棚的大露台,一頭長髮隨著冷風飛揚,鏡頭後面是工作人員們此起彼落吸鼻涕的聲音,但一身俐落西裝的Hebe隨著指令起身、又坐下了數十次,很精準地抓住攝影師希望的捕捉到的「日常」姿態。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月號

為什麼2018金球獎女星們全部穿黑色?不是靈異撞衫, 而是為了這個原因!聽聽梅姨、沙拉潔西卡帕克她們怎麼說參與2018金球獎的女星們,也抓好機會再次重申對於性騷擾與侵害問題的重視…

總是感受不到彼此的愛意?這些話瞬間飆升你們的甜蜜值 一天的開始與結束如果都能深愛的人這樣與你說,總是備感甜蜜...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 過去許瑋甯多半以長劉海的造型亮相,展現自己的獨特氣質...

儂儂官方網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