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20 第1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專訪|涂善妮:「不要把自己的青春,花在過度的擔心上,老了一定會後悔的!」

在醫美不盛行的那個年代,能夠成為「花系列」女主角的女星,都是人人認可的極品美女,涂善妮過去就曾是每週六夜間電視劇時段能時常見到的熟面孔。她在1987年以《還君明珠》首次躍上螢光幕,後來紅遍全台,「當時做的市場調查,全台灣97%的人都認識我。」不過後來,涂善妮漸漸淡出演藝圈大約10年的時間,直至這幾年才又重返螢光幕前。而見到本人後我才知道,「美魔女」這個詞大概是為她量身打造的。

今年52歲的涂善妮身材維持的跟年輕少女沒什麼兩樣,不只外貌和體態依舊,就連心態也像停留在30多歲,「可能是休息了十年的時間,所以心境真的停留在十幾年前,我覺得要經常保持少女心,接觸年輕人喜歡的東西才能一直保持青春。」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9月號

皮膚爆好,完全看不出已過40歲!女神天心的6大「保養箴言」原來是這些!說到天心,就不得不想到她的好身材和吹彈可破的膚質,年過40卻還有那麼好的底子,除了爸媽給的好基因,還有後天的努力...

當妳的世界被縮小到1/12!一手掌握沙發和餐桌,超療癒微型生活了解一下 如果妳喜歡日本微型藝術大師田中達也的作品,那妳絕對不能錯過這位美國袖珍藝術家Kate Strzinek!厚底、色塊、輪胎紋,這雙出現在倫敦時裝週的 Converse 真的超可愛!! 倫敦時裝周正式開跑!這個創意無極限的伸展台上,每個人無不端出自己的渾身解數

儂儂官方網站
鼓勵孩子和自己賽跑
面對逆境還能找到出口的孩子,在未來人生的路上才能夠真正令人放心。人生有很多樣子,和既定的路不同,不見得就不圓滿。鼓勵孩子當個和自己賽跑的人,不管自己怎麼被評比,都能自己超越自己。

幾米x上海南豐城「一家一城一世界」
以氣球、公主、王子、兔子等在城市日常生活不常遇見的童話元素做為基礎,貫穿南豐城豐尚街整條走廊。從這些豐富的色彩、指示牌上心情語錄與細緻的雕塑,來表現幾米作品中的童真、溫暖與哲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