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81  
2015/09/17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未來銀行,出門不再帶錢包》你的手機有這些理財App嗎?
延伸閱讀: 不要再當職場小白癡》1分鐘讀懂主管話中話
    認識臉書2:7:1法則》你的臉書朋友,有一成其實討厭你!
推薦活動: 【2015│30青年創新實驗室】Take the Risk!來一場生存以上的冒險
未來銀行,出門不再帶錢包》你的手機有這些理財App嗎?
 
 
不要再當職場小白癡》1分鐘讀懂主管話中話

不同類型的主管對部屬各有不同要求,相處方式當然也會不同,到底要怎麼能在1分鐘內讀懂主管的話中話?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認識臉書2:7:1法則》你的臉書朋友,有一成其實討厭你!

根據「2:7:1法則」,每10個你認識的人中,就有1個其實討厭你!要扭轉負面印象,則比強化關係耗時48倍!與其去討好不喜歡你的人,不如認真把普通朋友變死黨吧!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5│30青年創新實驗室】Take the Risk!來一場生存以上的冒險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