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92  
2015/12/03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2016,為什麼你該前進東協看看?】3億人口年輕商機在這裡!
延伸閱讀: 柬埔寨,主打22 歲青蔥商機
    岳飛犯了什麼錯?》向上管理,千萬別踩3條紅線
推薦活動: 【30玩行銷系列課程】大數據轉出營業額,解密大公開
【2016,為什麼你該前進東協看看?】3億人口年輕商機在這裡!
 
 
柬埔寨,主打22歲青蔥商機

為什麼讚愈多,你卻愈發焦慮、孤單?社群世代,粉絲團就像一個個杯子,永遠都有源源不絕的水在流動,滿溢的杯一下乏人問津,全空的杯一下又被莫名其妙注滿。盲目亂游,很容易就迷失方向,茫茫網海,只剩下窒息感。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岳飛犯了什麼錯?》向上管理,千萬別踩3條紅線

沒有得到老闆的信任,再怎麼認真努力,做什麼都是錯的。話還沒說完,老闆就問:「你到底想說什麼?」事情出錯,老闆罵道:「為什麼不早說?」準時完成工作,老闆卻說:「這不是我要的!」意見不被重視、提案被打回票、老闆整天挑剔你,問題究竟出在哪裡?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30玩行銷系列課程】大數據轉出營業額,解密大公開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