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333  
2016/09/15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白宮科技創新顧問Alec Ross】5年後,你的工作長什麼樣?
延伸閱讀: 【國內到國外,線上到線下】免費下載,全球100大進修路線!
    【黃金16分割筆記法】再怎麼熱戀,也請設定好退場機制
推薦活動: 【2016│30青年創新實驗室】
白宮科技創新顧問Alec Ross】5年後,你的工作長什麼樣?
 
 
國內到國外,線上到線下免費下載,全球100大進修路線!

想搭上2016 年最夯的物聯網、大數據、機器人的火箭,創造職涯第二曲線?《30》精選國內外8 大領域、100 種進修路線,除了出國看世界,不少名校開設的線上課程,幫小資族吸收知識無時差。你決定好進修目的地了嗎? ...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黃金16分割筆記法 不起眼的筆記變身強大資料庫

別再用大腦記事情了,它終究容納不下你一天要記的份量!其實,現在只要用一張紙,就能好好篩選你要的ideas。想當會議、同事間的創意「天才小釣手」,快來用用看──黃金16分割筆記! ...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6│30青年創新實驗室】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