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403  
2018/01/18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30歲,調整人生方向的起點
延伸閱讀: 碰到主管太尷尬?告訴你4個不戳地雷的聊天話題
    2018年,你作好投資準備了嗎?
推薦活動: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30歲,調整人生方向的起點
 
 

碰到主管太尷尬?告訴你4個不戳地雷的聊天話題

在職場上,主管、老闆就像是個令人敬畏的存在。一般員工通常都怕主管主動上前「關切」,因為大部分人認為,這通常是要指派新任務,或工作上出了什麼紕漏。所以,在工作場合上遇到主管便「能閃則閃」,似乎成了每位職員的必備技能。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8年,你作好投資準備了嗎?

很多人並不是沒有賺錢的sense,表面的原因是沒信心、沒想到,但其實都是沒做好錢的準備。比如大立光不好,蘋概、光學也不會好,那確認了大立光股價弱勢,比如跌破頸線,可從大立光下跌,會跟著獲利的金融工具下手,或是找其他連帶會 因為蘋果手機賣不好的公司下手,接下來便就是設定價位,勇敢進場。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https://goo.gl/nSMTTW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