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404  
2018/01/25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3步驟 新婚保險這樣規劃
延伸閱讀: 明白自己想做的,然後做到無可挑剔
    因為與「人」有了連結,新聞才有了溫度
推薦活動: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3步驟新婚保險這樣規劃
 
 

明白自己想做的,然後做到無可挑剔

在做好專業知識準備後,游絲棋帶著滿腹的知識去應徵造型師助理,學習造型師臨場的應 用技巧,經常每天清晨4、5點鐘,就必須跟著造型師上山下海趕工作通告,直到深夜才結束。工作之餘,她更鑽研各種色彩學,把每一種顏色研究到最透澈,同時 大量參閱國內外專業雜誌,找出最符合東方人輪廓的色彩與妝容。

…想了解 更多請點擊
 

因為與「人」有了連 結,新聞才有了溫度

其中一位接受我採訪的災民,原本已經離開,卻突然又轉身走向我,把手中一大包餅乾塞 給我:「這個給你和你同事。你們是外來人,不像我們知道哪裡有東西可買,留著它以應不時之需。我想代表日本人謝謝你,願意冒著危險,遠道從臺灣來,把我們 的故事傳遞出去,讓更多人能幫助我們。」
是的。在我二十年的新聞生涯中,有太多太多故事可以說。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