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405  
2018/02/01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不再被忽略!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的5種方法
延伸閱讀: 姿勢越自信,英文講得越好
    肯舉手,機會就是你的
推薦活動: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不再被忽略!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的5種方法
 
 

姿勢越自信,英文講得越好

研究員Jessica Tracy發現視力正常與先天失明的人,在贏得比賽時都做同樣的事情—雙手高舉成V字,下巴微微上揚;當我們感到無助的時候,就會踡縮四肢,讓自己變得小 一點,最好別碰觸到別人。在社交演化中,我們會傾向成為對方的互補,遇到有人對我們展現權力的時候,反而讓自己身體四肢都縮小一些。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肯舉手,機會就是你的

翻開康容的學經歷,你會覺得他生來就是天之驕子,父母是留學美國的華人,他個人擁有雙佛學位,一畢業就在《TIME》(時代雜誌)工作,後來進入微軟擔任資深產品經理, 2011 年及2012 年擔任日本微軟總經理時,也讓日本微軟獲評為年度最佳表現分公司。但是,短短的簡歷背後,不是幸運之神在眷顧他,其實,他付出的努力比別人多;只是,他看待挫折的方式,比一般人樂觀。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