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406  
2018/02/08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時間,多出20%做對關鍵工作
延伸閱讀: 媽我變成「社畜」了?身不由己的日本職場
    這一招,是生病、意外、年老的安全氣囊
推薦活動: 福爾摩沙變舊衣墳場

時間,多出20%做對 關鍵工作
 
 

媽,我變成「社畜」了?身不由己的日本職場

某天早下班,我興致勃勃地跑去吉野家吃新推出的餐點。一坐下,旁邊的女子以台灣腔中 文說了句「終於有女生進來了」,我又驚又喜又覺得好笑地向她攀談。   在她與她的旅伴知道我目前在日本工作的事實後,那位旅伴不經意地說:「在日本上班喔,那不就是社畜?」   「咦?」   如此尖銳又直接的吐槽,真不愧是台灣人。

…想了解 更多請點擊
 

這一招,是生病、意 外、年老的安全氣囊

「年輕時,你視保單如草紙,老的時候生病了,金錢開始猶如草紙,而醫院就是那台碎紙 機。」這段話說得諷刺,卻不能不叫人點頭如搗蒜。隨著時代變遷,選擇獨身的人越來越多了,或者少子化、家庭解組…等等,當這一大群人進入需要照護的年歲, 也許缺錢的同時,也缺乏家庭照顧者提供起居、日常生活,甚至是心理需求等照護機制。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8台北國際書展:閱讀無設限 《遠見》在裡面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