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哈佛商業評論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焦點企劃 【影音】如何讓你的員工更認真投入?
》精選文摘 主管如果不投入工作,員工也不會
如何告訴上司你無法認真投入工作
》活動快遞 【4月限定】訂閱數位版12個月效期,送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時尚配件!
 
2021.04.15 第569期

【影音】如何讓你的員工更認真投入?

莎拉.格林:歡迎來到《哈佛商業評論》的The Idea。我是莎拉.格林。今天我邀請的是道格.科南特,他剛卸下金寶湯公司執行長職位。道格,非常感謝你來參加節目。

道格.科南特:很高興有這個機會。

莎拉.格林:你在金寶湯的經歷很傑出,你扭轉了員工對公司的投入程度。請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道格.科南特:我們當時—那是2001年,當時公司的文化很糟糕,許多人被裁員。當時我們的環境裡,彼此信任感很低。我剛上任時,每兩位認真投入工作的員工裡,就有一人正在找工作。

基本上,我們有14,000名員工在工作,而有6,000名員工在找工作。從我上任以來,我們的團隊就很認真處理這個問題,因此現在我們每17名極投入的員工,只有一名不夠投入的員工。這是世界一流的水準...【閱讀全文】

主管如果不投入工作,員工也不會

詹姆斯.哈特(James Harter

太常發生的情形是,組織賴以建立更好文化的主管,本身就對工作感到不滿且沒有動力。對大多數人來說,管理真的說不上是很棒的經驗;帶領團隊的主管,比他們所帶領團隊裡的個別貢獻者,表示感受到更大的壓力與倦怠、工作與生活更不平衡,以及身體狀況更不健康...【閱讀全文】

如何告訴上司你無法認真投入工作

湯馬斯.查莫洛–普雷謬齊克(Tomas Chamorro-Premuzic) 路易斯.傑拉德(Lewis Garrad

員工無法投入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差勁的領導人,光是這一點影響的員工投入程度,預計就高達30%。然而,領導人經常沒有意識到這點,特別是因為向上的負面回饋意見非常罕見。幾乎沒有員工覺得可以誠實地公開批評上司,而不會導致不良後果... 【閱讀全文】

【4月限定】訂閱數位版12個月效期,送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時尚配件!

管理動能,隨充即來!在外努力奔走、維護客戶關係的你,需要隨時隨地保有充沛能量,讀《哈佛商業評論》帶動下一波銷售高峰。訂閱哈佛商業評論數位版,馬上送你4月限定贈品:

◆ 贈品:德國VONMAHLEN HIGH FIVE U拉圈多合一充電線

1. 使用四個不同的連接器,創造多達五種不同充電組合

2. 結合鑰匙圈功能,無論在辦公室內、出外旅行,皆可輕鬆快速充電

3. 在iPhone、iPad、Macbook、Android裝置間,隨心所欲切換

... 【立即訂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