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15 第29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高木直子

● iPen愛畫畫:閒閒沒事做一起去散步,累死人、長又崎嶇的散步路線~~~
● 閱讀推薦:一個人到處瘋慶典:高木直子日本祭典萬萬歲、別人、甜蜜的夢、去倫敦上插畫課(全新版)
● 活動快遞:7月開始,ipen電子報和閱讀新識力將合併為「大田編輯病」!並改為雙週發報!


高木直子=著、繪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插畫家。

主要著作有《150cmLife。》《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吃太飽》《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一個人好孝順》《一個人漂泊的日子》《一個人好想吃!高木直子念念不忘,吃飽萬歲!》《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等。另外,一個人住系列《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住第9年》 《一個人住第幾年》也相當受到好評。
◎ 個人專屬網站「暗自竊喜



閒閒沒事做一起去散步,累死人、長又崎嶇的散步路線~~~

>>> 圖文摘自 大田出版《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到處尋犬記》p.69-71

一個人到處瘋慶典:高木直子日本祭典萬萬歲

高木直子◎圖文  陳怡君◎譯


高木直子帶你體驗日本祭典~~~
熱鬧滾滾的慶典圖文書!
景色絕美的祭典、傳統的祭典、可愛的祭典、跳舞跳不停的祭典……
春夏秋冬,從住家附近到旅遊地點的祭典,
讓你一次看得夠!!!

>>>想看更多



別人

任明信◎著


你絕對不會想錯過的,任明信首本創作散文!
跟著任明信的文字,來一趟文學之旅吧~~~

別人,是自己以外,被區分的人。
是告別的人,告別了人。
是如果有以後,不想再當人。

>>>想看更多



甜蜜的夢

馬西莫•葛拉米里尼◎著   張穎綺◎譯


電影原著小說。
勇奪義大利艾爾莎莫蘭特文學獎。
在義大利一上市,數周即狂銷百萬冊。


愛上一個人,但卻不覺得幸福快樂……
每個男孩心裡都藏著逃跑的慾望。
就讓我們跟著馬西莫.葛拉米里尼溫柔與幽默的筆觸,
一起探究自己的內心的慾望吧!

>>>想看更多



去倫敦上插畫課(全新版)

朴相姬、李智善◎著  曾晏詩◎譯


台灣首位獲得波隆納插畫展新人獎得主─鄒駿昇特別推薦!

讓你的插家夢再也不只是白日夢!!!
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倫敦的藝術美感~~~

學會如何發展創意,學會人生歸零後的瓶頸面對。
就算到天涯海角,人最終要面對的還是自己!
這是一本打開你的學習視野,不用去倫敦也可以免費上課的創意實踐書。
教你出國前的預備,出國後的自我挑戰,回國後的現實考驗的真誠分享書!!

>>>想看更多




公告:7月開始,ipen電子報和閱讀新識力將合併為「大田編輯病」!
並改為雙週發報!

● 更多出版訊息,請參考大田出版粉絲專頁iPen i 畫畫粉絲專頁

看電視學管理 綜藝節目開藥方
多年前川普的《誰是接班人》曾是美國及台灣很受歡迎的電視節目,透過不同的主題學習經營管理知識,學習獲勝者的成功之道。如今,美國又有新的綜藝節目把本來嚴肅沈悶的商業題材變得有趣,同時達到知識普及與休閒目的。

只知道茱莉亞音樂學院嗎?你應該知道的美國四大音樂學院
美國最具歷史的四大音樂院培育出許多優秀頂尖的音樂家,除了茱莉亞音樂院之外,你能說出另外的三間學校嗎?今天就讓小編帶你認識,這四所不能不知道的美國四大音樂學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