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2 第3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ney 錢雜誌
Money Talks 話題 買房 pk 租房
台股贏家孫慶龍 停利秘技大公開
 
 
買房 pk 租房
劉茜汶《Money錢》
買房子讓人有安全感,

繳房貸當儲蓄,將來不必靠孩子養;

租房可以享受自由,不被房子綁住,

把錢拿來投資理財,讓資產隨時間變大。

不論是買房、租房,在做決定之前,

都要先想清楚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只要做好理財規劃,買房或租房將不再是選項。

想買房子,先算算自己的購屋能力;

已有房子,要想想如何把房子變動產。

以房養老是活化資產的方法之一,

軍公教人員、單身族與頂客族、有房沒錢老人,以及擁有1間以上房產,

這4種人最適合用以房養老來增加每月退休金。

【全文未完,更多精采內容請看:《Money錢》NO.131 2018年8月號】

 
台股贏家孫慶龍 停利秘技大公開
龔招健《Money錢》
追蹤這2個指標

讓你股票

賣在高點

台股這波多頭從2009年初起漲,

延續至今已長達10年,創歷史新紀錄,

許多個股累積漲幅高達數倍,

隨著多頭逐漸進入尾聲,

有些個股已在高檔出現做頭反轉的跡象,

投資人該如何判斷多空轉折,掌握賣點?

總論篇

擔任《投資家日報》總監的證券分析師孫慶龍,最近出版暢銷書《12招獨門秘技 找出飆股基因》,透過多年累積的諸多個股買點與賣點大數據,歸納出一套適用於股票高點停利的策略。

隨著台股站上萬點超過1年,許多股票飆漲數倍,他大方公開這套獨門心法,希望幫助投資人掌握更好的賣點。

市場上有句名言:「買股是徒弟,賣股是師傅。」意指賣股票比買股票所需要的功夫還要深,因為很多人都懂得在低檔區買進,卻往往賣太早或賣太晚,錯失了一大段利潤。

10年前以50萬元在台股起家,目前身價超過5千萬元的孫慶龍表示,一般而言,某公司的股價如果從波段高點回檔超過20%,就有可能陷入空頭修正格局,此時投資人就要認真考慮賣出停利。

孫慶龍以過來人的經驗強調,個股的「停利」必須符合2大條件:月KD在80以上死亡交叉、股價跌破20週均線。

【全文未完,更多精采內容請看:《Money錢》NO.131 2018年8月號】

 
 
快來偷學「有錢人」的投資心法
在台灣經營好本業是許多人致富的重要原因,但投資卻是讓富人財富永續的重要手段;富人的投資概念,已從過去只要求報酬率,轉變為了解世界、延伸產業觸角與傳承規畫的策略。

受歡迎的拿坡里披薩是怎麼來的?
就披薩來說,它是有史以來最熱門的種類之一。但是當你選擇了這片披薩時,你知道它背後的歷史嗎?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披薩控的最愛 —— 拿坡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