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06 第35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以愛療癒

有愛就有療癒力。重點不在技巧,在心。

 

以雙手療癒金錢、姓、權力的問題

  我一直有著天生的療癒能力,經由許多師父們的認可,以及我自己的經驗,不管是身體(氣場)或是身體的能量,我都知道自己就是可以帶來療癒力。

  巴楚仁波切是一位非常偉大,卻異常低調的師父,他的前世著有《普賢上師言教》。我在因緣的帶領下,透過藥師佛的法會結識了仁波切。仁波切住在歐洲,一天到晚見一些「西方治療師」,但仁波切不以為然。他常告訴我「千萬不要學那些不究竟的作法」,但迫於生存的課題,我一直是三心兩意的做著治療師。

  我的師父不認可我,我卻有這樣的能力,而我需要金錢,卻用著師父不同意的方式維生。這不是很奇怪嗎?就在我讀大圓滿佛學院的時候,仁波切親自考驗了我。

  那時候,我已經是他的弟子兼佛學會的負責人,但經常我更像是他的侍者,因為我很嚮往出家僧團的生活圈,很寧靜。

  有一天,可能時候到了。上課中場休息的時候,師父叫我到他的座前,他告訴我:「我的背很痛,你給我療癒下。」我悄悄地詢問師父,「您不是不同意我做這件事嗎?」

  結果上師說:「有愛就有療癒力。重點不在技巧,在心。」

  我把發抖又發冷的手放在師父疼痛的背上,閉上眼睛,只想著愛的力量流經我,透過雙手,到師父的背上。第二天早課後,吃早餐時,師父忽然帶著其他的侍者與翻譯走到我的面前說:「俄國的一個同學生病了,請你去看看他。」

  從那天起,我在佛學會的同學群中忽然忙了起來,各國不舒服的同學及翻譯,都會來找我做「雙手療癒」。我想,師父是認可了我的療癒力,因為我以愛療癒。

  以下是相關金錢、性與權力自療的部位:

1.療癒「金錢」的相關問題,對應的是「紅色能量中心」

  我們可以透過雙手集結大地的生命力(紅色的熱情活力),然後放在鼠蹊兩側、膝蓋,還有雙腳,想像連結土地的力量。

2.療癒「性」的相關問題,對應的是「橘色能量中心」

  我們可以透過雙手集結火球的力量(橘色的溫暖活力),然後一手按摸著丹田(肚臍下的下腹部),另一手摸著後腰部命門的位置,想像連結社會全體的安全感。

3.療癒「權力」的相關問題,對應的是「黃色能量中心」

  我們可以透過雙手帶來太陽的光明與穿透力量,放在胃部以及肋骨兩側的尾端位置,想像結合眾生內在慈悲喜捨的「四無量心」願力,一起放大黃色光芒。

──摘自《心痛療癒師》,上官昭儀/著

TOP

有一種力量,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

想要天助,必得自助,成就財富與事業的力量,就在自己身上!

  前面我提過結合心靈與行動的做法,那是絕對可靠,也不會失敗的,每個人只要遵循這個指示,持續、按部就班地做,就會致富,因為生命提升的定律就像萬有引力一樣,是恆常不變的。可以說,致富是一門精準的科學。

  對受薪階級的人來說,這個原則也一樣適用。不必因為目前工作看起來升遷無望,薪水很少,但花費很高,而覺得自己永遠無法致富。請在內心描繪出想要事物的願景,並帶著信心與決心付諸行動。

  每天盡可能做完所有工作,力求完美地做好每個細節。並在做每件事情時,將成功的力量與致富的決心灌注其中。

  不要為了討好上司,希望他們看到你的表現而提拔你才這麼做,他們絕不會因為你這麼做而提拔你。在工作崗位竭盡所能,全力以赴,並對此感到滿足的單純「好」員工,對雇主來說才是有價值的。但雇主並不會升遷這樣的員工,因為他們留在原來的位置,反而對雇主更有利。

  如果想升遷的話,除了增強自己的實力,還必須做點別的事。

  如果你擁有比目前職務需求更多的能力,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並具備想成為那種人的決心,肯定會獲得升遷。

  如果你做的不是目前職務非做不可的事,便應該是為了個人的成長,而不是為了討好上司。在工作前、工作中及工作後,都要懷抱著提升生命的信心與決心。只要秉持著這樣的態度,每個與你接觸的人,不論是頂頭上司、屬下或社交人士,都會從你身上感受到因決心而產生的力量,進而從你身上領略到生命成長與提升的重要。他們會被你吸引,就算你目前沒有升遷的可能,但很快的,就會獲得其他的工作機會。

  世上存在著一種力量,只要是不斷進步的人按照原則去做事,這個力量就會不斷地提供機會給他。自助而後天助。如果你按照特定法則做事,祂絕對會幫助你, 因為這也是為了幫助祂自己。

 

──摘自《賺錢的科學練習》,華萊士•華特斯/著

TOP

2018年6月30日(六)《脂肪與油救命聖經》新書分享會

時間:2018年6月30日(六)14:00
地點:高雄 布瑋食聊(高雄市漢陽街50巷18-1號)
   (*限定50名)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lichuan/


TOP

鴻海首度減資背後觀察
5月11日星期五傍晚,鴻海突然宣布,董事會決議減資2成;14日星期一鴻海收盤價站上89元大關。鴻海去年每股盈餘達8元,為什麼不發4元現金股利?又為什麼選擇此時減資?

吃得很少仍變胖 更年期發胖主因
更年期發胖的原因是卵巢功能衰退,導致雌激素分泌慢慢減少。雌激素有助調節體內脂肪的代謝,一旦雌激素減少了,勢必會使脂肪代謝出現障礙,引起脂肪的堆積,這就是為什麼婦女們一到更年期,特別容易出現體重突然大幅上升的情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