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7/20 第7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抗UV防曬外套怎麼挑 防曬效果更強、更涼感?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Omicron新變種侵台 曾染疫仍可能感染!營養師推3開胃食譜提升免疫力
暑假小孩除了「手指運動」,還能做什麼運動?

抗UV防曬外套怎麼挑 防曬效果更強、更涼感?

文/黃苡安,諮詢/賴秋君(文化大學紡織工程學系主任),圖/PEXELS

夏天紫外線強,烈陽下如果沒有防曬,不僅會曬傷、加速老化,還可能引發皮膚癌。近年風行抗UV防曬外套,業者宣稱「穿比不穿還涼」,真那麼厲害?

到底穿了涼感衣,體感溫度可降多少?怎麼看懂抗UV防曬衣的檢測指標?機能衣又要怎麼清洗保養?...繼續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穿涼感衣真能降溫?排汗衫能改善流汗引起的紅疹、搔癢?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文/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

毛小孩是家中重要成員,其陪伴帶來許多慰藉與溫暖,據統計,養狗10年平均花費60萬元,養貓10年則約55萬元,其中不包含生病、意外或毀壞東西等突發狀況。

因寵物沒有健保,若生病或意外需要手術或住院治療,飼主得支付龐大費用。若有投保寵物險,則可申請理賠金填補醫療費之缺口,減輕負擔。

為減輕民眾負擔,富邦產險新推出「毛起來愛2.0」寵物險網路投保專案,保費平均一天不到2元,年繳貓咪548元、狗569元,內含寵物醫療、侵權責任、意外喪葬、協尋廣告及寵物寄宿費用五大保障,其中門診、住院、手術醫療保障於保期內【不限理賠次數】,醫療門診費用累計【最高給付達1萬元】,最高可續保至16歲...繼續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炎夏來襲,壁蝨無所不在!毛小孩有苦說不出?

Omicron新變種侵台 曾染疫仍可能感染!營養師推3開胃食譜提升免疫力

文/楊瑞秋,諮詢/鄭穎倢(花蓮慈濟醫院營養師)、食譜圖/原水文化提供

近期Omicron新變種BA.4、BA.5侵台,BA.4和BA.5變異株有較高傳染力及免疫逃脫特性,曾染疫或打過疫苗者,仍可能再次感染,也就是每個人都有染疫的可能性。這段期間必須均衡營養、提升免疫力。對此,營養師推薦3道簡單開胃的食譜【白菜臭豆腐、泡菜年糕、優格百匯】,爽口營養、又增強抵抗力!...繼續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確診了「怎麼吃」提升免疫力?營養師推薦3道食譜補營養

◎加入大家健康Line好友 搜尋Line@ID:@healthforall看健康好文

◎按讚追蹤大家健康雜誌FB粉絲專頁

最簡單易懂的醫療保健常識、最貼近生活的聰明妙招;有親子教養上的問題、夫妻之間有些小摩擦?這些問題,都在FB與您分享專家看法喔!

◎7款適合長輩的手機APP推薦!好用又免費→用網路翻轉樂齡生活!

◎訂閱觀看大家健康雜誌YouTube官方頻道

實用的健康小短片,讓您輕鬆看影片吸收全方面的健康常識,訂閱記得打開小鈴鐺!

一本小紅書如何跨越洲際顛覆世界?
《紅星照耀中國》將把毛澤東的思想以及他的革命傳播給印度的民族主義者、中國的知識分子、蘇聯的游擊隊、美國總統、馬來亞的叛亂分子、反種族隔離的戰士、西方的激進分子、尼泊爾的叛軍,以及許許多多的其他人。這本書可說是全球毛主義的濫觴。

《貓王艾維斯》用華麗手法說品牌故事
《貓王艾維斯》雖然叫做《貓王艾維斯》,但與其說是貓王的傳記,不如說是「貓王」這個品牌的故事,從它的建立、轉型、起落、到結束。比較特別的是,故事是從經紀人的角度來切入,他看到、所知道的貓王。甚至主角更像是經紀人,他如何發現一個「明星產品」,把產品做起來的過程。
 
大家健康雜誌 電話:(02)2776-6133#252 傳真:(02)2751-3606
官方網站:https://healthforal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forall1985/
版權所有•本報圖文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