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22 第3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電子報自下一期開始,發報頻率改為「每月第四周周四」,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更多日語相關免費資訊


2talk in 日本語/台湾華語 (https://goo.gl/U59m5a) 提供大家網路免費日語學習、交流的場所,歡迎大家一同分享日語相關話題喔。


=[台]「日語(能力)很好」 …… 看更多內容
 

※ 台北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e研東京教室自創辦以來,不斷提供學員一對一的個人特別班課程。
可配合個人程度、時間、喜好、目的來學習,讓你100%吸收。

1對1的教學,除了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來補足自己最弱的部分,提高自己專長外,老師也能隨時調整方式,還能以自己的學習目的以客制化的方式來專屬於自己的專門課程。更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可以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沒特定教科書的限制,能依學習者的喜好及日文程度來授課。如此一來不但可以讓學習的範疇變廣,也容易增加平時較用不到或是學習不到的知識。


請逕洽: 諮詢/報名

 

 

轉眼間,「珍珠奶茶」已在日本廣泛流行起來了。現在,從便利超商到家庭餐廳、甚至是壽司連鎖店的菜單上都增加了「珍珠奶茶」這個品項。

 
 

雖說如此,因為外帶的茶坊販賣的種類很多,所以在原宿等地到處都可以看到手持裝有「珍珠奶茶」杯子的人走在路上。

 

事實上,日本的珍珠奶茶熱潮並不是第一次了。聽說這次已經是第3次的熱潮。…… 詳全文 & 聽音訊

 

※ 獲取更多日語相關免費資訊

 
 
日本短期留學-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個人特別課程 L1-L8

課程資訊
因應個人程度、時間、喜好學習,讓你100%吸收

課程目標
•1對1的教學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補足自己能力較弱之處
•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沒特定教科書的限制,依學習者的喜好及日文程度來安排課程

開課時間
•隨時開班
•每週一到六白天,按學員需求安排上課時間

請逕洽: 諮詢/報名

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的LINE官網,歡迎加入諮詢日本各式問題哦!
好友人數

QR code: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 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經驗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語/台灣華語-交流場商用日語生活會話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