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20 第 668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訊
  延伸閱讀主題
   
LINE@生活圈:創意集客超級寶典
       
 

 
認識 營運LINE@生活圈的店家

 

 

這些品牌公司用了LINE@的哪些功能來進行數位行銷呢?........﹝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全民學程式設計:從插畫學 C 語言》

 
 

攀岩技術教本 詳細圖解 - 抓撐轉跳我就是蜘蛛人

這本《攀岩技術教本》是將作者實際教學的內容編輯而成,包括基本的攀岩技術要點,解釋這些技術為何成形,盡可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技巧,希望能藉此幫助讀者加深對技術的理解,並學會如何應用它們。書中講述的攀岩手法腳法技巧,皆包括一些基礎物理觀念與運動生理學名詞,一定要建立基本的知識之後,才能進一步實踐,因此本書不僅僅是介紹手法腳法,還包括了技術觀念。
為了加深讀者對技術層面的了解,本書特別採用彩色插圖而非照片。是因為用插圖便於加上詳細的圖解,對於施力方向、手腳交替順序等等步驟,能夠標示得更清楚易懂,這是本書相當大的特色。

 

........ 更多內容>

   
Git 活用大事典 – 指令速查•錯誤訊息排除•職場情境範例詳解

彙整最常用的指令, 詳列參數用途,
以職場實例演練用法,
隨查隨用, 快速解決問題!

Git 是目前最通用的版本控管工具, 專案開發時必少不了它, 但許多新手卻也被各種指令及參數文件弄得暈頭轉向…本書是一本 Git 指令參考手冊, 帶你紮實學會各種文字指令的用法, 這絕對是學好 Git 的關鍵!書中提供 【3 大索引方式】讓您快速找到想學的指令, 每個指令會以多個【情境範例】示範用法, 為了避免卡關, 更獨家整理了【常見的執行錯誤訊息及解法】, 讓您遇到錯誤時可以馬上排除障礙。本書除了具備查閱用途外, 也會帶您建立紮實的 Git 使用觀念, 從建立儲存庫、分支、送出提交、設定忽略清單、變更提交歷程…, 到多人合作時常會遇到的提交衝突問題、與專案成員互動的 Pull Request 功能…希望透過大量的範例及示意圖帶您掌握正確的 Git 工作流程, 讓 Git 成為您專案開發時的得力助手!

........多內容 >>
 
 
以塗畫的方式細膩修飾影像的細節!

 

「調整筆刷」是一個可以隨心所欲修飾影像細節的功能,使用時有如拿筆刷塗色的感覺,為特定區域調整影像細節或套用效果。可以套用的效果有色溫、色調、曝光度、飽和度、清晰度等各種項目。一邊調整筆刷的大小和羽化設定,一邊仔細調整細節部分吧!

1.選擇「調整筆刷」

這裡嘗試使用「調整筆刷」將紅色繡球花變換成紫色。首先在工具顯示窗格點選「調整筆刷」圖示或按下K 鍵。

2.在影像上拖曳

以「調整筆刷」的各個滑桿大致設定好效果之後,在希望添加效果的影像區域上拖曳滑鼠游標。這裡為了變更花朵的色彩而調低「色溫」並降低「曝光度」。在畫面上拖曳滑鼠游標時,最初點選的地點會顯示.......﹝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邁向專業! 從範例中學 Lightroom 相片管理編修實務》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