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12 第3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劍俠Q傳Online》 萌樣測試展開 時裝造型同步推出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無雙更名啟動 新內容完整介紹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北美開放測試,搶先實測暴雪最新大作
《劍俠Q傳Online》 萌樣測試展開 時裝造型同步推出

雷爵網絡與金山軟件首度攜手合作,所推出的最新劍俠情緣續作《劍俠Q傳 Online》,即將在 9/12(四) 進行萌樣測試 (CCB2),這次測試營運團對精心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來與玩家同樂,就是要讓玩家不只能體驗到《劍俠Q傳 Online》的Q萌魅力。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製作廠商:金山軟體
上市日期:2013/09/12 CB
官方網站:《劍俠Q傳 Online》

搶先預儲衝等樂,勇者對決大風吹!

針對 9/12(四) 萌樣測試 (CCB2),營運團隊推出九大活動,給玩家最愉快的體驗!在「儲值搶先機」活動中,玩家只要在萌樣測試 (CCB2) 期間內儲值成功,並將點數轉換金幣使用,活動期間消費的金幣將於不刪檔封測時以雙倍的綁金返還給玩家,未使用完畢之金幣,可保留至不刪檔封測繼續使用! 「衝等送好禮」是給快速衝等玩家的獎勵,只要在測試結束時,角色等級到達 45 級,在不刪檔封測的時候就送 1000 綁金,想買就買不受限制!「勇者鬥勇者」是考驗著玩家角色強度的活動,在萌樣測試 (CCB2) 結束時,勇者競技場排行榜上第一名玩家,可以在不刪檔封測時獲得 40 級【百煉】武器一把,以及綁定的「碧綠晶石 (5 級)」20 個。「劍 Q 大風吹」可以說是考驗著玩家眼力並不為過,測試期間只要依照遊戲公告到指定地圖,並找到活動 GM「阿狸」或「桃子」就可以獲得神祕小禮物喔!

五花八門時裝秀,萬紫千紅酷炫染!

《劍俠Q傳 online》是一款擁有百變造型的遊戲,時裝的種類豐富,讓人不不暇給,玩家們可以利用時裝系統隨意搭配造型,髮型、頭飾、上衣、下裝、襪子、鞋子、背飾、面飾、表情等盡情的 DIY 自由搭配,多種款式等著你來挑選!雖然時裝款式多,但還是有可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款式,但顏色卻不喜歡,或者是不想與其他玩家穿上相同顏色的時裝,只要帶上足夠的時裝染色劑和要染色的物件,到各大主城找到服裝染色大師「雅各斯」即可進行染色,多樣性的顏色挑選,打造出最完美的角色。 當然除了服裝之外,頭髮也可以進行染色,玩家針對不同的髮型,也可以用各自喜歡的顏色做搭配,只要花費些許銀兩,到各大主城找到髮型染色大師即可進行染色喔,玩家們快來發揮無限的創意作搭配吧!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無雙更名啟動 新內容完整介紹

紅心辣椒9日宣布,旗下三國線上遊戲《真•三國無雙 Online》將於 13 日進化,並正式更名為《真•三國無雙 Online Z》,並同步推出「司馬氏崛起」改版。三國勢力將重新洗牌,各路人馬準備爭權奪勢,刺激緊張的全新內容,歡迎玩家前往挑戰,締造全新傳奇篇章!

全新改版內容

全新劇本「司馬氏崛起」

全新推出劇本「司馬氏崛起」,故事描述公元249年,曹操逝世後,其屬下司馬懿掀起政變,掌握魏的實權成立新的國家「晉」,司馬氏勢力崛起壯大。而劉備死亡後,其兒子劉禪成為新的「蜀」皇帝,旗下智將姜維繼承諸葛亮的遺願意志,以復興漢王朝為終身使命,另,「吳」皇孫權,討伐異族後逐漸國富兵強,蓄勢待發準備一統中原,挑戰三國霸主,三國君主勢均力敵,一場攸關生存的戰役即將一觸即發,全新三國傳奇即將火熱展開!

雙武器功能首次登場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全新改版,特別新增雙武器功能,玩家進入戰場後,除可同時裝備兩種武器,自由變換與同時強化外,切換武器時還可延續究極強化效果,將可有效增強武力,瓦解對手陣勢,增加戰勝機會!

嶄新凌厲武器「鏢」

本次改版新增全新凌厲武器「鏢」,外型尖銳鋒利,可從遠距離高速射出,殺得對方措手不及!此外,玩家如將「鏢」究極強化為「毒牙」,猛攻敵手後將使對方中毒受傷,降低其攻擊、防禦、移動等….能力,是不容小覷的致命武器!

全新爭奪系統 玩家合作戰鬥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全新爭奪系統,跳脫以往以個人戰績決定勢力勝負的方式,將注重於同勢力玩家聯合作戰、爭奪城邦,團隊合作將成為掌握勝敗的關鍵!全新爭奪系統中,玩家可依自己喜好和程度上場擔任「戰鬥員」、最佳後勤「支援隊」以及能發布緊急命令「司令塔」三種角色,當玩家通力完成緊急命令後,將可獲得攻擊、防禦力數值上升、以及兵力回復…等效果,有助於成功爭奪勢力,贏取勝利!

追加全新戰場掉落華服、飾品

全新改版將追加「西方機械腕」、「西方機械甲」、「西方機關靴」…等多款戰場掉落服飾!此外,玩家只要於指定時間內進行戰鬥,將有機會在戰場獲得隨機掉落的「凜王元姬袍」、「凜王元姬衣」、「凜王元姬帽」等…多款華麗戰服以及「蒼炎闘甲+9」、「朱夏道著+9」、「童虎連牙袴+10」…等多款高階戰服,請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新增鍊成道具和烹飪處方

《真•三國無雙 Online Z》全新改版,新增鍊成道具「防風龍神鱗」、「防風毛皮」、「龍神 極石帯」、…等全新處方,玩家只要搭配指定素材配方,將有機會鍊成「極神速符」、「極光陰護符」、「極真空書」…等超實用道具!此外,改版同步開放「滿月餅」、「天竺火酒」、「連環美 酒」等….全新料理,玩家只要搭配指定素材製作食用,將可獲得「跳躍力UP」、「無雙UP」等….不同的戰鬥加乘效果!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北美開放測試,搶先實測暴雪最新大作

許多人都知道暴雪的下一款作品《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已經在先前的電玩展中釋出了可以實際遊玩的版本,而在台灣時間8/17號,暴雪一如往例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宣布《爐石戰記》正式於北美開始封閉測試,現在我們就帶來這款暴雪最新作品的實測報導!

魔獸世界卡牌化

在《爐石戰記》中,最有特色的一點就是有相當多魔獸的卡牌都進入了《爐石戰記》的世界,在《爐石戰記》的新手教學結束後,玩家就可以使用法師開始,打贏九大職業(魔獸世界中最早的九個職業)的基本難度電腦即可獲得使用權。 在這一開始的挑戰中,對於魔獸世界的老玩家們絕對有些懷念的感覺,因為其中的特色都和魔獸世界相當類似,從九個職業都採用相對應的英雄,如索爾對應薩滿、珍娜對應法師。到裡面所有的技能、怪物都和魔獸世界脫離不了關係,而且會有相當容易聯想到的技能。

承襲美系卡牌遊戲風格

首先大家一定很好奇「爐石戰記要怎麼玩?」,首先要知道爐石戰記的開發小組們可都是美版卡牌遊戲的老玩家,因此會比較類似於「魔法風雲會」這類型的卡牌遊戲,而非是日系「遊戲王」這種較多階段的卡牌遊戲。而如果你有玩過魔獸世界的實體卡片TCG的話,則會對《爐石戰記》更好上手。

玩家起使的生命值為30點,主要的遊戲流程為開場換牌,而接著按照你所有的法力值來召喚你手上能召喚的卡牌,法力值一開始只有一點,每回合會刷新並增加上限一點,最多10點,也就是說第一回和你有1點魔力,第二回和有2點……第10回和之後都是10點。從一開始新手的卡組來看,最高的一張卡是7點,因此隨著回合數往上推升,越到後期就越容易出現逆轉或是一波擊倒的可能。也因為這樣的設計,讓每一場戰鬥的時間都不會太久,就算兩方都有時常性的思考,大約也會在15~20分鐘左右結束一場。

漏水問題可能成為新的福島核災
日本核能監督機構表示,福島核電廠高輻射水外洩可能是一場新災難的開始,也就是一系列受污染的水從儲水槽洩漏的事件。

愛心麵包限時送
你知道店家每晚賣不掉的麵包,都收去哪兒了?目前由志工前往合作店家收取當天賣不完的麵包,分送給社福機構。讓浪費掉的麵包可以量化,浪費掉的愛心卻無以估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