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紐約時報每周文章,集結國際新聞、亞洲觀點必讀的【紐時周報】電子報,全中文閱讀,吸收新知無負擔!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18 第39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笑傲江湖 Online》副本特色戰鬥技巧搶先看
《DNF》異界地下城開放 寵物合成器同步上線
《英雄聯盟》新英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登場
《笑傲江湖 Online》副本特色戰鬥技巧搶先看

由完美世界研發、艾玩天地代理的《笑傲江湖 Online》即將於第四季在台上市。《笑傲江湖 Online》是一款改編自金庸小說的動作武俠線上遊戲,玩家將在原著劇情中,體驗增添多項冒險性質的機關陷阱副本,並感受主角對劇情環境的變化。底下就為讀者介紹副本特色與戰鬥技巧!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製作廠商:完美世界
上市日期:2013年冬季預定
官方網站:《笑傲江湖 Online》

更高AI模式的副本

官方表示:「《笑傲江湖 Online》副本的一大特色就是敵人會出其不意從四面八方湧入,或從天而降伏擊,和以往傳統定位刷、站街式受擊模式大不同,例如精通火刑術或血滴子等奇門絕學的江湖死士,有更高 AI,且會根據玩家出招和血量等技能,發揮不同擊殺對戰。」

戰鬥技巧教戰

《笑傲江湖 Online》基本上可選擇三種操作模式,分別為:笑傲經典、傳統 3D、和動作競技,玩家能依照不同按鍵、視角操作習慣,在攻擊或移動中,快速上手進入最佳戰鬥狀態。另外,針對調息技能玩家只需按下 Z 鍵,就可回復生命以及內力值,同時有效減少破綻值,避免被敵人打出破綻。 戰鬥技巧中,「格擋」能減少傷害,破除點穴、冰凍、或抓取等控制技能,如果運用格擋得宜,將替玩家在戰鬥中帶來意想不到效果;如果被擊飛或倒地狀況下,使用「受身」將有更多機會避免更多連擊攻擊,帶來保護作用;針對高端玩家,「閃避」技能可避免不必要之傷害。

此外,角色之「怒氣」衝最大值,可施展出獨門奧義招式,不只攻擊力飆高,戰鬥特效也將震撼玩家視覺。遊戲初期,玩家將在故事主角令狐沖指導下,快速學到兩段輕功跳躍技巧;17 級以後在高人指引下,獲得第三段輕功跳躍技能,玩家能輕鬆跳飛到常人無法進入的地理位置。

《DNF》異界地下城開放 寵物合成器同步上線

《DNF》全新地圖「異界地下城」於17日開放,完整緊湊的故事劇情,要讓玩家回到過去親眼見證事件的真相。此外,「聖潔的米迦勒稀有時裝」以及「寵物合成器」也同步推出,玩家可藉由寵物們的攻擊協助,和「聖潔的米迦勒稀有時裝」提升移動速度。

全新地下城開放 揭露過去事件的真相

《DNF》異次元裂縫地區新增「異界地下城」地圖,黑色聖戰的「異界地下城」,是透過時間之門,回到偽裝者與聖職者大戰的戰場,入場等級為70等級。「異界地下城」內包含:過去曾發生機械革命的「巴卡爾之城」、曾經出現在地獄派對裡的「異界裂縫」、與過去發生黑暗聖殿的「黑暗大地」三大地下城,分別由暴龍王巴卡爾、對其他種族非常仇視的寇斯蒙必特、以及渾沌的奧茲瑪強大Boss依序固守。

玩家們戰鬥過程中,還會出現傳說裡的聖眼的米迦勒,身為聖職者始祖的米迦勒,會試試玩家們的身手,給予玩家們信心。玩家們可在陸續挑戰「異界地下城」地圖時,一一拼湊出過去發生事件的真相,緊湊完整的故事劇情,絕對讓玩家們大呼過癮!

聖潔的米迦勒稀有時裝、寵物合成器上線

《DNF》營運團隊為了讓玩家們有更暢快Combo體驗,配合「異界地下城」的開放,推出「聖潔的米迦勒稀有時裝」以及「寵物合成器」!最新一款稀有時裝「聖潔的米迦勒稀有時裝」,有別於之前霸氣的白銀與黑暗帝國,外觀顏色設計採用高貴的藍白配色,並搭上精緻的羽翼,充分展現脫俗的氣息。

「聖潔的米迦勒稀有時裝」不但讓玩家們在阿拉德大陸上展現貴族般的氣勢外,還可有效提高城鎮移動速度,擁有更多的Fight機會!總是覺得戰鬥時很寂寞不夠力嗎?全新上線的「寵物合成器」,讓玩家們有機會合出「兔精靈戰士靈芸」、「兔精靈衛隊長月蟬」等協助戰鬥的好寵物!

《英雄聯盟》新英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登場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宣布,《英雄聯盟》新英雄「暴走重砲」吉茵珂絲即將登場,她將帶著火箭炮與手榴彈,帶來一場充滿吉茵珂絲個人特色的大混亂。

毀滅敵人的強力射手-吉茵珂絲

吉茵珂絲的被動技能是「狂躁」,在近期內攻擊過的英雄跟塔被擊殺或推倒時,會得到大量的移動速度。技能「鬼靈精怪!」(Q)則可使用火箭增加傷害範圍,或是使用鏈砲來增加攻速。而「咻咻!」(W)激射出衝擊波可用來緩速及傷害第一個擊中的敵人;「咬咬手榴彈!」(E)讓吉茵珂絲可發射出5秒後爆炸的一排手榴彈陷阱,讓敵人著火且難以脫逃!而大絕「超威能死亡火箭!」(R)的超級火箭炮總讓敵人們膽戰心驚,火箭炮會在碰到第一個敵方英雄時爆炸,飛的越遠傷害越大,傷害力依目標失血量增加,讓對手難逃吉茵珂絲手心!

技能說明

狂躁(被動):吉茵珂絲在擊殺敵人或摧毀防禦塔後大幅提高跑速。

鬼靈精怪!(Q):吉茵珂絲會調整普攻,她的鏈砲和火箭發射器會互相切換,使用鏈砲攻擊會增加攻速,使用火箭發射器攻擊則會造成區域傷害並且獲得額外攻擊範圍。

咻咻!(W):吉茵珂絲使用她的衝擊槍發射一道衝擊波對第一個擊中的敵人造成緩速、傷害效果並且提供視野。

咬咬手榴彈!(E):吉茵珂絲丟出一排手榴彈陷阱,在 5 秒後引爆,將手榴彈所在區域點火,著火的敵人每秒會承受魔法傷害,這些火焰吞噬者在敵人經過的時候將會狠咬敵人一口,並且將其定身在原地。

超威能死亡火箭!(R):吉茵珂絲使用超級火箭炮,火箭炮在飛越地圖後會獲得額外傷害力,當撞擊到敵方英雄就會爆炸,以敵人失去的生命來計算周圍的敵人所受到的傷害。

五月天推手陳勇志 年辦百場音樂會的吸金術
從音樂、觀念、粉絲動員,外界看到的是五月天的影響力,但在背後支撐五月天整個思想體系並將之落實的,卻是員工人數約七十人的相信音樂。他們怎麼辦到的?

增強記憶力的方法
記憶潛力是先天存在的,除了大腦發育不全者外,每個人都具有這樣的潛力,關鍵是你有沒有去發掘它。只要訓練得法,長期持續,記憶力是可以大大提高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