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1/14 第39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冒險模式搶先看!
《口袋戰姬》「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百萬亞瑟王》「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改版登場,黑兔、飛鳥等角色現身!
《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冒險模式搶先看!

在《暗黑破壞神RIII》即將推出的資料片《奪魂之鐮™》中,玩家在創造新遊戲的時候,可以選擇戰役模式和冒險模式,戰役模式就是一般的劇情模式,但冒險模式又是什麼新系統呢?底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製作廠商:Blizzard Entertainment
上市日期:未定
官方網站:《暗黑破壞神RIII》

樂趣無窮的冒險模式

在冒險模式中,大部分的劇情元素都不存在,所有的傳送平台都會開啟,玩家可以自由探索遊戲各處。這表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戰場。玩家可以遨遊各地,大殺四方!

懸賞任務

玩家有能力四處遨遊固然非常有趣,但如果你對於漫無目的的冒險感到厭倦,想要聽從一些指示的話,那就接下懸賞任務吧!懸賞任務並非強制任務,這是冒險模式才會出現的隨機任務功能。除此之外,還可以引導玩家通過特定關卡。懸賞模式也是展現《暗黑破壞神III》各種內容的一種方法,任務內容包括斬殺獨特怪物(如米菈•埃蒙)、擊敗首領(如蛛后艾瑞妮)、掃平地下城(如卡茲拉窩巢)、完成某種事件(如先祖的最後一戰)等等。

每一個關卡都有個別的隨機懸賞任務,讓玩家可以盡情探索和挑戰,每次開啟冒險模式都會收到新的懸賞任務。玩家完成一系列的懸賞任務後,會獲得黃金和經驗獎勵。懸賞任務的獎勵包括新物品試煉之石(Rift Keystones)(暫譯),試煉之石可以讓玩家進入懸賞模式的另一個底下即將介紹的功能:涅法雷姆祕境。

涅法雷姆祕境

涅法雷姆秘境(之前稱為奪寶秘境)是隨機產生的地下城,通關時間約10至15分鐘。涅法雷姆秘境的目標是讓玩家獲得獎勵,並體驗一玩再玩的感覺。玩家除了能不斷體驗到新穎刺激的內容,同時還能拿到大量的戰利品。這也是資深關卡設計師Jesse McCree稱之為「打破所有規則」的莫大良機。

所以遊戲的實際內容是什麼?

首先,涅法雷姆秘境的內容將完全隨機,這表示內部和外部的地形組合完全隨機、關卡格局完全隨機、亮度和氣候完全隨機、關卡妖怪完全隨機、最後則是出場首領(當然)也完全隨機。涅法雷姆秘境的地下城最多可達十層,但是就連層數也是隨機項目之一!

《口袋戰姬》「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國產手機遊戲《口袋戰姬》全新的 V1.02 改版內容-「命運的齒輪」釋出,將帶領玩家進入一場撲朔迷離的時空冒險劇情中,當玩家遠離神魔戰場後,會來到一處神秘區域「時光之塔」,時光之塔的門緩緩開啟,而從門中發出的耀眼光芒直射入玩家眼中,同時也讓玩家見證了如夢似幻的人類起源過程-「創世紀初章」。

「命運的齒輪」劇情關卡釋出

當光芒散去,玩家要進入時光之塔內時,突然之間時光之塔的巨龍守護者「克羅諾斯」出現在主角面前禁止玩家進入塔中,並警告玩家進入塔中將使得時光的連續性被破壞。

當玩家費盡千辛萬苦擊敗守護者克羅諾斯後,終於來到了塔中心,並在塔中發現代表「時間軸」的巨大齒輪,不過正當玩家要前去查看齒輪時,突然間一堆魔物蜂擁而出,而在與魔物戰鬥的過程中也波及到了巨大齒輪,使齒輪周圍流出代表時光的「命運之沙」,是否時間就此崩壞,玩家肩負修復的責任之路從此開啟。

新劇情關卡中將出現更多區域限定卡片,只有在此區域戰鬥成功的玩家才能獲得,總計新增 11 張掉落卡片可供玩家收集。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也包括四星及五星的高階卡片,而龐大的巨龍守護者「克羅諾斯」也將化身為囊中卡片,等待玩家召喚出來戰鬥!玩家也可將其進階成為更高等的「時空龍•克羅諾斯」。

工房系統大改革,新增可愛手作魔女卡片

在本次改版中,除了龐大的新劇情任務釋出外,工房系統還新增了四種可愛的手作卡片,分別是「天王星魔女」、「海王星魔女」、「月球魔女」和「木星魔女」,玩家只要 25 級以上,使用工房系統累積素子就可以製作出這些擁有特殊技能的可愛卡片。

戰術仙女、大同萌會角色卡牌,11月即將登場

除了預定下週更新的改版情報以外,《口袋戰姬》營運團隊今日也宣布將力邀未來數位的簽約作家—韋宗成和哈亞西,將他們創作的漫畫 IP《大同萌會》和《戰術仙女花木蘭傳》來製作遊戲中稀有的 12 張角色卡牌,而玩家可透過參加指定活動來獲得。

官方透露,遊戲預定在 11 月 4 日至 18 日開放「戰術仙女襲來」限定活動,期間打倒關卡的 BOSS,就有機率獲得卡片「戰術仙女•花木蘭」,挑戰越難的版本,取得卡片的機率就越高。 同期間也開放角色卡片—「大同萌會•孫玟」,玩家可透過「友情轉蛋活動」來參加獲得。 至於受到許多玩家注目的角色「大同萌會•宋慶玲」、「戰術仙女•段韶」、「戰術仙女•高孝烜」…等,也將在 11 月中旬之陸續釋出。

《百萬亞瑟王》「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改版登場,黑兔、飛鳥等角色現身!

台版《百萬亞瑟王》繼與《約會大作戰》、《魔法禁書目錄》合作後,移動怪獸再度又與知名輕小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攜手合作,並於10月30日正式推出改版,底下就來看看小說中人物卡片的相關屬性與個人介紹吧。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黑兔召喚登場!

黑兔與十六夜一行人受到委託,前往箱庭北側協助階層支配者應付即將來襲的魔王大軍,在戰鬥中受了傷而利用當地特有溫泉療傷之際,因一陣嘻鬧意外的與異世界產生連結,陰錯陽差的闖進了大不列顛正在舉辦溫泉慶典的皇家浴場,在不明就理的情況下十六夜與亞瑟們起了爭執,傷透腦筋的黑兔不知如何是好,快來幫忙十六夜與亞瑟們握手言和,一起享受令人心曠神怡的秋之湯吧!

異界型黑兔

意外進入到不列顛的異世界人。具有名為「審判權限」的特權。被當作玩賞用的小動物。時常為了問題兒童們而四處奔波。使用力量時髮色及兔耳會改變顏色。
技能 【審判權限】HP在50%以下時,回復卡片HP 200%
COST 陣營 稀有度
21  魔法之派  SR+ 
Lv.1 HP 單滿HP 普突滿HP
2740  11200  24400 
Lv.1 ATK 單滿ATK 普突滿ATK
2600  9840  23500 

異界型久遠飛鳥

意外進入到不列顛的異世界人。在原世界中是某個財團的千金大小姐,曾對十六夜自諷自己是「關在籠中的鳥」,也因此接受邀約來到箱庭世界。自尊心非常崇高,常與十六夜鬥嘴。

技能 【威光】回復卡片HP 200%
COST 陣營 稀有度
19 技巧之場 SR
Lv.1 HP 單滿HP 普突滿HP
1050 8450 17540
Lv.1 ATK 單滿ATK 普突滿ATK
3040 9740 19360

異界型逆迴十六夜

意外進入到不列顛的異世界人。奉行「快樂主義」的問題兒童。興趣是玩樂和閱讀,性格狂妄且舉止略顯粗暴,喜歡以捉弄黑兔為樂,看起來只在乎自己的事,其實非常為共同體著想。

技能 【真相不明】HP在30%以下時,攻擊力上升200%
COST 陣營 稀有度
18 劍術之城 SR
Lv.1 HP 單滿HP 普突滿HP
2410 6780 17540
Lv.1 ATK 單滿ATK 普突滿ATK
3860 9740 19360

異界型黑兔 & 飛鳥

意外進入到不列顛的異世界人。飛鳥與黑兔的和平相處生活。

技能 【月界神殿&迪恩】自己的HP越高,攻擊力提升(大)
COST 陣營 稀有度
17 魔法之派 SR
Lv.1 HP 單滿HP 普突滿HP
3750 9900 15480
Lv.1 ATK 單滿ATK 普突滿ATK
3840 11000 15840

異界型逆迴十六夜 - 備戰狀態 -

意外進入到不列顛的異世界人。學識淵博(本人自稱只是雜學),具有超人般的運動能力,邏輯推理能力非常好,在恩賜競賽中時常可以冷靜分析,意外地是一位頭腦派。

技能 【原典候補者】攻擊力上升100%
COST 陣營 稀有度
16 劍術之城 SR
Lv.1 HP 單滿HP 普突滿HP
6740 9840 16590
Lv.1 ATK 單滿ATK 普突滿ATK
5740 8500 13240
亞馬遜拚擴張,誰在乎獲利?
2010年年中至今,亞馬遜股價累計上漲約150%。而2010年年中也是它最後一次創造可觀利潤的時候。這是否意味,投資人因為淨收入開始減少而擁護亞馬遜?

就是要爭氣!誰都別想看扁你
身處逆境的人,有3條路可走:最差的是自我放棄,就此一蹶不振;好一點的是安慰自己,這樣不至於沉淪,人生卻也好不起來。但真正的強者,卻能破局而出,人生逆轉勝,也為自己爭一口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