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2 第361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讓幼教課程更有趣!
可操作遊戲的 Toyji 公仔
■閃靈刷手神器!
Qkey 讓你 1 秒鐘完成網路刷卡
■專治啤酒肚、鮪魚肚!
三星推出了一款智慧皮帶
■遊戲存檔:
一位父親留給孩子的遺產
密技偷偷報
【Win 10 練功坊】Windows 10 專用 DVD 播放器
網路密技王
【搞懂稱謂必備神器】三姑六婆親戚稱呼計算機!
新書上架
沉默罪狀: 從未被遺忘的女孩
【Win 10 練功坊】免外掛,玩遊戲錄影超簡單

有時在玩電腦遊戲時會想錄下遊戲中精彩的畫面分享給朋友看,但是螢幕錄影軟體大部分都要花錢購買,不然畫面上會有醜醜的浮水印,其實 Windows 10 就有內建好用的錄影工具囉!

 

先點擊開始功能表中的「Xbox」動態磚,叫出 Xbox app。

 

 

出現「Xbox」app 視窗後,在視窗範圍內按一下鍵盤上的〔開始功能表〕+〔G〕,此時會在視窗下方顯示一個訊息,詢問你是否要開啟遊戲列,點擊「是的,這是遊戲」來開啟。

再重新按一下〔開始功能表〕+〔G〕以後,就跳出遊戲列了,可先點擊齒輪圖示來設定。

 

 

你可以在跳出的對話盒中設定錄影時間的最大長度及其他項目,以免錄影時間不夠用。在遊戲中按一下〔開始功能表〕+〔G〕,就會跳出遊戲列,此時按一下〔Ctrl〕+〔Alt〕+〔R〕,即可開始錄影。

 

 

在錄影期間,畫面的右上角會出現計時方塊,隨時都可以按一下鍵盤上的〔Ctrl〕+〔Alt〕+〔R〕來停止錄影。停止錄影以後,會在畫面右下方跳出「遊戲短片已錄影」的訊息,接下來我們要來看看錄下的影片囉∼

 

 

回到 Xbox app 視窗,點擊左方的「遊戲 DVR」即可收看先前錄製的遊戲影片。在「遊戲 DVR」畫面中,可以看到剛剛我們錄下的畫面,預設是以時間來排序,點擊可進入觀賞。不但可以預覽播放遊戲影片,還能簡單剪輯與分享。

其實這些錄下的影片存在電腦中的「媒體櫃 \ 視訊 \ 擷取」資料夾中,你可以直接進入裡頭觀賞或另做其他編輯用途。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Windows 10 超級練功坊》
【Win 10 練功坊】Windows 10 專用 DVD 播放器

我們在 Part 1 中有提到過,如果你的 Windows 8.1 中有安裝了 Windows Media Center 的話,在升級 Win 10 時,微軟會將它更新為 Windows DVD Player,不過如果你忘了裝就已經升級的話,還是有補救的辦法,小編要教你如何自行安裝上這個 App,不過前提是你必須有正版的 Windows Media Center 再安裝喔。

【搞懂稱謂必備神器】三姑六婆親戚稱呼計算機!

過年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戚,太過複雜就不要說了,有些人連表哥表姊、堂哥堂姐怎麼分都分不清,那就更不要說怎麼進到別人家裡頭拜年了。因此,很多人都對於這一層又一層的關係感到很傷腦筋。

 
 

     

 

 

★ 英國 BBC 影集《塵封舊案》原著系列小說
★ 甫上市即佔據歐美書店排行榜數月,版權售出二十餘國,驚動歐美文壇!

全球發行超過 100 萬冊!

「十年來讀過的最曲折迷離的小說。」
——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癡心推薦!

三十四年前,在一個普通的夏日夜晚,奧莉薇亞和姊姊一起睡在院子的帳篷裡,隔天醒來後,奧莉薇亞竟離奇地消失……

警方到處都找不到她,就連她平常拿在手上的玩偶也不見蹤影。

三十四年後,和家人一點都不親的父親過世了,家人在整理遺物之際,意外地發現父親有一個上鎖的抽屜!撬開抽屜後,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居然是奧莉薇亞的藍小鼠!

為什麼藍小鼠會出現在父親的抽屜裡? /

父親和奧莉薇亞的失蹤,又有什麼關聯? /

三十四年了,父親一直把這個秘密藏在抽屜裡,還上了鎖,他想隱瞞什麼?

私家偵探 - 傑克森,將透過這藍小鼠,挖出怎樣的真相? /

「作者凱特.亞金森採取了不同於現今英美主流犯罪小說的敘事觀點與寫作手法,細細探索犯罪事件發生後相關人等(例如手足、父母、鄰居云云)的微妙變化,從多樁發生在不同年代、情況各異的案件中,經由私家偵探傑克森.布洛迪的介入與調查,或殘酷或沉重地揭示了封存在人心深處的祕密,是部非典型、充滿文學況味的推理傑作。」
——推理評論人 冬陽

「不同於一般的推理小說,焦點總是集中在案件的追查、謎團的破解,此書更關心的是命案受害者的家人,在事件發生後的改變。這些家人,有些耽溺於往事,遲遲無法面對自己的人生;有些假裝若無其事,彷彿悲劇發生的瞬間出現了一段沒有記憶的空白……也許,本作應該視為一部充滿犯罪元素的家庭小說。」
——推理作家 既晴

★ 莎士比亞逝世 400 年,第一本 Scene by Scene 圖解戲劇書
★ 熱銷歐美亞馬遜,以最簡單、幽默、好玩的方式,掌握莎翁的精隨!

此書教你輕鬆讀懂莎士比亞,迅速掌握角色關係、劇本結構完全圖解、經典名言——讀懂莎士比亞最簡單的入門書!完整解析戲劇裡的起承轉合。

最有趣的敘事觀點!
法國作家幽默詮釋,讓莎翁艱澀的劇本變得更好讀、更有趣

【莎士比亞的小劇場】
據說這個世界上的某個地方,還藏有他的手稿?/
他的創作靈感從哪裡來?這些劇本背後有什麼典故?/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原創者居然不是莎士比亞?/
莎翁的劇場裡,藏了什麼秘密?他又如何設定角色專屬的色調和手勢?/

1. 388 張角色、情節圖解,全解析 17 大經典戲劇
2. 內附人物角色關係圖,輕鬆讀懂角色的愛恨情仇
3. 經典名言摘錄,中英對照,一次了解全劇精華
4. 精選莎士比亞趣味小專欄,一網打盡最好玩、最有趣的莎翁小知識

背景知識•完整補充
• 英格蘭一百年大事紀
• 英格蘭的文藝復興時期
• 世人怎麼看莎士比亞?
• 伊莉莎白時代的劇場
• 劇場服裝、肢體語言隱藏的秘密

4 大歷史劇——《理查三世》、《理查二世》、《亨利四世》、《亨利五世》

6 大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馬克白》、《安東尼與克麗奧佩托拉》

7 大喜劇——《馴悍記》、《仲夏夜之夢》、《無事生非》、《溫莎的風流婦人》、《第十二夜》、《冬天的故事》、《暴風雨》 

34 個趣味小專欄(摘
◆ 瘟疫與劇本抒情風格的關聯 /◆ 哪齣劇本有名到吸引不肖業者盜刷? /◆ 被其他作家動過手腳的劇本? /◆ 哪一齣戲劇受到詛咒了? /◆ 莎士比亞只用了十四天就完成哪部作品? /◆ 哪個角色奇怪到連弗洛依德都想分析? /◆《奧賽羅》曾引發廣大爭議? /

隨書附贈 手繪珍•奧斯汀明信片(共兩款,隨機)
★ 全書精緻、典雅,適合書迷永久收藏

珍•奧斯汀:200周年紀念書,全球唯一圖文傳記
15.5 * 15.5 cm ——
手工精裝、全彩精緻印刷
書封 128g 美術紙、燙金
內頁 140g 道林紙

限量繪本桌曆
* 經典 13 張手繪插畫,絕無僅有
* 14 * 18 cm/全彩 26 頁/精緻一級卡紙質

月曆設計理念
1. 12 月份 + 珍•奧斯汀經典格言:精選 12 句,並摘錄文字中英對照、書籍出處
2. 手繪插圖設計:特別邀請知名英國插畫家妮娜•考斯夫(Nina Cosford)繪製奧斯汀小說裡的故事情節、人物角色,讓讀者重溫奧斯汀筆下的世界,共度美好的 2017 年

內頁格言預覽
1月:A woman,
especially if she have the misfortune of knowing anything, should conceal it as well as she can. 
一個女人要是不幸聰明得什麼都懂,那就必須懂得怎麼偽裝什麼都不懂。
──1817年,《諾桑覺寺》

9月:The person, be it gentleman or lady, who has not pleasure in a good novel, must be intolerably stupid.
無論紳士或淑女,若沒有享受閱讀過一部好的小說,那一定是愚蠢到了極點。
──1817年,《諾桑覺寺》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1775 ∼ 1817)
英國文學史上公認的文壇大家。奧斯汀自小便熱愛創作,12 歲即開始嘗試撰寫劇本、小說和散文,並於 21 歲完成《傲慢與偏見》初稿。她一生創作不輟,留下多本膾炙人口的作品,例如《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等。

因家庭背景,奧斯汀筆下的人物多以英國鄉村為藍圖,作品中的女性角色也常會為了追求社會地位、經濟依靠而投入婚姻。奧斯汀以真摯的筆觸、特有的幽默,反映出當時英國鄉紳社會的實況、人際互動、愛情及生活觀。奧斯汀逝世兩百年的今日,世界各地的讀者仍不斷重新閱讀她的作品,並從中汲取藝術、創作的靈感。

 
 
   
 
 
趁著周休假日探索基隆去
或許,它不是你心目中小旅行的首選,但除了廟口小吃,它還有超好玩的崁仔頂漁市與無敵海景外木山。它是基隆,關於這座相鄰台北的城市你了解多少呢?走吧!趁著周休假日一起去探索。

蒐出下一波爆發股 世界級台灣好公司
除了張忠謀、郭台銘外,台灣還有許多中小企業領袖,透過與國際大廠合作,成為關鍵供應商,在台灣挑戰世界級的舞台。這些隱含旺盛企圖心與競爭力的台灣好公司,正是慧眼獨具的投資人搶先布局的潛力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