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19 第5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國外租車實用英文
【英語學習Plus】 地球正在持續升溫中
【本月發燒書】 打造英文閱讀核心素養力1:108課綱大考混合題型攻略(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經典故事,一次收藏★原著雙語經典讀本套書【彩圖平裝版】9書特價中
 

國外租車實用英文

有些國家幅員遼闊,在交通不便的地區,出門就得仰賴車子。如果你要去較偏僻的地方觀光,那最好在國內辦好國際駕照和租車手續,這樣到了當地拿車才比較方便。

如果要在當地租車,可以在機場的觀光服務中心、租車櫃檯或是在飯店辦理手續。辦理時需要出示護照、國際駕照和信用卡。另外,為了以防萬一,投保保險也是個好選擇!

【精選英單】

■ 省油的車是很多人的最愛,省油的英文可用 get good mileage,也可以用 economical。

■ 可以根據人數決定車子大小,中型的車可用 medium-sized 或 middle-sized形容,「小型的」是 small-sized,「大型的」是 large-sized。

■ 台灣的汽車是左駕 left-hand steering,「左駕的車」也可以用這兩種表達 "a left-hand-drive car" 或是 "a car with left-hand drive" 。

【熱門對話】

I'd like to rent a car. 我要租輛車。

What kind of car would you like? 您要租什麼樣的車呢?

■ 如果有想要的類型可以這樣回答

Something that is medium-sized and gets good mileage.

我想租比較省油的中型車。

■ 如果店員推薦適合的車款,可以這樣接著這樣說明你的需求

Would you prefer a Japanese car?

您喜歡開日本車嗎?

────── 節錄寂天講堂「國外租車實用英文」
 

地球正在持續升溫中 Our Planet Is Heating Up

Global warming is one of the biggest problems of our time. The phrase refers to the slow, year-byyear increase in temperatures around the world. Most scientists believe that rising temperatures are being caused by too much carbon dioxide (CO2) in the atmosphere. Carbon dioxide is released when we burn fossil fuels. However, there are still a few scientists who believe that global warming is a natural trend. This group has made it difficult to reach an agreement and turn back the clock on rising temperatures.

While people might not agree on the causes, they do agree on the effects of global warming. Rising temperatures result in less food being grown, higher sea levels, and dangerous weather. Some say that global warming is already causing wars over smaller water and food supplies.

The good news is, we can all do our part.How much fossil fuel do you burn in your daily life? Try to come up with ways to make your footprint smaller and help fix our planet.


全球暖化是我們這個世代所面臨的重大問題之一。「全球暖化」一詞意指世界各地的氣溫每年緩慢攀升的現象。多數科學家認為,氣溫升高需歸咎於大氣層含有過多的二氧化碳。燃燒石油的時候,就會釋放二氧化碳。然而,仍有某些科學家認為全球暖化是一種自然形成的趨勢,造成難以取得共識,溫度升高的情況也無法回復。

大家也許無法在成因方面產生共識,卻一致認同全球暖化的影響力。與日俱增的氣溫導致可種植的食物減少、海平面上升以及危險的氣候條件。有人說,全球暖化造成的水源與糧食短缺問題已引發戰爭。

好消息是,我們仍能盡一己之力。你的日常生活會燃燒掉多少石油呢?動動腦想法子,減少自己的碳足跡來協助拯救地球。

──選自《In Focus 英語閱讀:活用五大關鍵技巧【4】 (16K彩圖+1MP3)》
 

打造英文閱讀核心素養力1:108課綱大考混合題型攻略(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FUN學美國英語課本:各學科關鍵英單Grade 3【二版】(菊8K+ Workbook+寂天雲隨身聽APP)

用英文介紹台灣:實用觀光導遊英語 【彩圖四版】(16K +解答別冊+寂天雲隨身聽APP)

英文字根字首神奇記憶法:再也忘不了的英單速記秘訣【附口袋單字書+字根字首字尾一覽表】(25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