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05 第6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在飯店住宿
【英語學習Plus】 The Worlds's Most-Visited Cities 全球最多觀光客的城市
【本月發燒書】 讀出英語核心素養 3:九大技巧打造閱讀力(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 BACK TO SCHOOL ★7/27-9/30寂天開學季★
 

在飯店住宿

當我們進入到飯店的房間,整個人一下子就會鬆懈下來。有人可能感覺像回到家一樣,不知不覺中製造出意想不到的麻煩。以下舉出幾點在歐美的飯店中應注意的事項。


1.要給幫我們提行李的bellboy(旅館的侍者)或porter(大飯店搬運行李的服務生)小費。通常一件行李是給一塊美金,給小費的時候記得要跟對方說聲謝謝。

2.最常發生的問題,就是把鑰匙放在房間裡,忘記帶出來。因為飯店房間的門幾乎都是屬於自動上鎖的,因此只要離開房間就一定要記得帶鑰匙。萬一真的被關在門外,只好去跟櫃檯的人員說:「I'm locked out.」請他們來幫你開門。

3.如果你不希望被人打擾,想睡晚一點的話,可以將「DO NOT DISTURB」的牌子掛在門外。如果外出時希望有人來清掃房間,則可以掛上「PLEASE MAKE UP THE ROOM」的牌子。

────── 節錄寂天講堂「在飯店住宿」
 

The Worlds's Most-Visited Cities 全球最多觀光客的城市

Paris, known as the "City of Love,"is a place filled with the joy of life. It's home to the Louvre, which holds some of the greatest works of art ever made. There’s also the Eiffel Tower, one of the most famous landmarks in the world. And Paris has some of the greatest restaurants and clothes shops in the world, too.

It's a city of old churches, pretty cafes, interesting little streets, and beautiful buildings. It's a city of painters and poets, philosophers and food lovers. But perhaps most of all, Paris is a city of tourists! In 2014 over 15 million people visited the French city, making it the third- mostvisited city in the world.

In fact, there are many cities in which you might see more tourists than locals, especially during high season. See the graph on the next page for a list of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cities.


有著「愛之都」別稱的巴黎,是一個充滿生活樂趣的城市。巴黎是羅浮宮的所在地,擁有史上最棒的藝術品館藏。還有世上最知名的景點之一:艾菲爾鐵塔。此外,稱霸全球的超讚餐廳與服飾店同樣現身於巴黎。

這樣的城市,充滿古色古香的教堂、別緻咖啡廳、迷人的小巷弄街道以及美侖美奐的建築物;這樣的城市,充斥著畫家、詩人、哲學家與老饕。不過巴黎最令人矚目的大概是觀光之都的身份!2014年,超過1500萬人來此一遊,使巴黎成為全球觀光 客排行第三多的城市。

事實上,還有許多城市呈現觀光客人數超越本地人的現象,尤其是旅遊旺季的時候。請參閱下表了解全球最受歡迎的城市排行榜。

──選自《In Focus 英語閱讀 2:活用五大關鍵技巧 (16K彩圖+寂天雲隨身聽APP)》
 

讀出英語核心素養 3:九大技巧打造閱讀力(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英語閱讀技巧完全攻略2【二版】(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超核心大考英文寫作:八招打造作文即戰力(16K

關鍵英單 1:108課綱常用字彙【Levels 1–2】(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