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12 第6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在餐廳用餐
【英語學習Plus】 The Carnival of Venice 威尼斯嘉年華會
【本月發燒書】 新制多益聽力搶分訓練營:3 STEPS打造高效聽力腦【解題技巧練習本+中譯解析本雙書版】(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 BACK TO SCHOOL ★7/27-9/30寂天開學季★
 

在餐廳用餐

到國外旅行,令人期待的活動之一就是「用餐」了。如果你只是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點餐,不知道要怎麼吃異國料理,或是用餐禮節應該如何等等,那就無法盡情享受異國風味的美食了。

為了能有個美好的用餐經驗,我們先來學習餐飲方面的基本用語吧。在餐廳裡,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點餐,不妨直接問服務生:
What do you recommend? 有什麼要推薦的餐點呢?
What's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特餐是什麼?

【點餐實用對話】
A:May I take your order?
B:Just a moment, please. I haven't decided yet.
A:決定好要點餐了嗎?
B:請等一下,我還沒決定好。

【用餐實用例句】
• May I change my order?
我可以更改已點的餐點嗎?
• Can I have a glass of water?
可以給我一杯水嗎?
• Can I take this home?
我可以把這個打包回家嗎?

────── 節錄寂天講堂「在餐廳用餐」
 

The Carnival of Venice 威尼斯嘉年華會

Come and experience one of the oldest carnivals in Europe! The Carnival of Venice has been held since the 11th century, and now you can see it yourself.

The Carnival will tickle all five of your senses:

• See the beautiful traditional masks which come in all shapes and colors.

• Hear the wonderful music at one of the masked balls held in grand halls throughout the city.

• Taste fine Italian cuisine at one of the Carnival’s many feasts.

• Feel the winter air against your skin as you take in shows at St. Mark's Square.

• Smell the steam rising off your thick, Carnival-style hot chocolate.

There's only one way to enjoy these once-in-a-lifetime experiences. Book a trip to Venice for next year's Carnival. It usually kicks off in mid-February and ends in the first week of March. Book now and join the three million people who attend this world-class event every year!


歡迎前來體驗歐洲最古老的嘉年華會之一! 威尼斯嘉年華創始時間可追溯至11世紀,現在你也能親眼見證。

威尼斯嘉年華將滿足你五種感官的體驗:

● 看見形形色色的華麗傳統面具。

● 在威尼斯市各大宴會廳舉辦的化裝舞會聽見美妙的音樂。

● 在嘉年華的眾多饗宴之中,品嚐義大利料理。

● 在聖馬可廣場欣賞表演節目時,感受冷颼颼的冬季寒風。

● 嗅聞具有嘉年華風味的濃醇熱巧克力所散發的熱氣。

想擁有畢生難得的體驗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預定前往威尼斯的行程,參加明年的嘉年華會。嘉年華通常於二月中旬開始,並於三月的第一週結束。馬上訂票,參加這場每年均有三百萬人共襄盛舉的世界級盛典!

──選自《In Focus 英語閱讀 2:活用五大關鍵技巧 (16K彩圖+寂天雲隨身聽APP)》
 

新制多益聽力搶分訓練營:3 STEPS打造高效聽力腦【解題技巧練習本+中譯解析本雙書版】(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英語閱讀技巧完全攻略2【二版】(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英文字根字首神奇記憶法:再也忘不了的英單速記秘訣【附口袋單字書+字根字首字尾一覽表】(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學測英文克漏字滿分攻略:綜合測驗+文意選填+篇章結構50回全真模擬題(菊8K)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