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9 第2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擬聲擬態語:濕
【日語知識Plus】 找房子
【本月發燒書】 樂讀日本民間故事選【日中對照】
【好康情報局】

用閱讀為自己充電,再出發▲深思書展,單書79折,套書75折

 

擬聲擬態語:濕

<< 本文選自新日檢擬聲擬態語&慣用語攻略 >>
 

找房子

<< 本篇選自《一番!好學日語生活會話》 >>
 
樂讀日本民間故事選【日中對照】(25K+朗讀MP3)

看日本民間故事,一舉三得學日文! (1) 看日本民間故事,深化對日本文化背景的了解。 (2) 融會貫通N5~N3文法,突破文型僵化學習的困境。 (3) 有聲MP3提供紮實的聽力、文章朗誦的訓練,用聽的學日文! ....詳全文

日檢N2全方位攻略解析【雙書裝:文字語彙本+文法讀解聽解本,附1回完整模擬題】(16K+1MP3) 日本文學大師映象:森鷗外名作選【日中對照】(25K軟皮精裝+1MP3) 挑戰日檢N3全真模擬題:完整全五回攻略(16K+1MP3)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