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16 第3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早餐吃煎蛋和白飯
【日語知識Plus】

面試

【本月發燒書】 讚!日文初學20堂課 2:從五十音進擊日文(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好康情報局】

★ BACK TO SCHOOL ★7/27-9/30寂天開學季★

 

早餐吃煎蛋和白飯

<< 本文選自寂天講堂「早餐吃煎蛋和白飯」 >>
 

面試

<< 本篇選自一番!好學日語生活會話(20K+寂天雲隨身聽APP)>>
 
讚!日文初學20堂課 2:從五十音進擊日文(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想學日文,不知從何著手嗎?本套書分兩冊,共設計20堂日文課,引導你從零開始到自然開口說日文,踏出學日文正確的第一步! ....詳全文

慣用日語句型上手書1000(20K+寂天雲隨身聽APP) 狠強圖形記憶50音:標準手寫字體版(20K +寂天雲隨身聽APP) 讀日本文化說日語【彩圖二版】(20K+寂天雲隨身聽APP)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