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27 第5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蘇伊士運河大排長「榮」!全球貨運受衝擊
AUG. 22,2020/常春藤編輯

蘇伊士運河大排長「榮」!全球貨運受衝擊 Suez Canal Blockage Impacts Global Shipping

世上最繁忙航運路線之一的埃及蘇伊士運河,於今年三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間,被一艘名為長賜輪的貨櫃船堵塞了水道。長賜輪船身長四百公尺,是世上最大型的貨櫃船之一。

解析英語

野獸流 | 擬態動物的自體訓練 Move Like an Animal
APR.26,2021/Lauren McCarthy

野獸流 | 擬態動物的自體訓練 Move Like an Animal

健身和健康產業在過去幾十年來有了巨大發展,且絲毫沒有趨緩的跡象。2019 年,該產業的全球營收據估為九百六十多億美元。健身如此賺錢的事實說明了為什麼每個人都想創造自己的健身方式,並為自己的健身方式註冊商標。你可能甚至已經知道幾個了。
(The fitness and
wellness industry has grown tremendously in the past few decades and it shows no sign of slowing down. In 2019, it was estimated that the industry’s global revenue was more than US$96 billion. The fact that working out is such a big moneymaker explains why everyone wants to create and trademark their own workouts. You have probably even heard of some of them.)

  • wellness  n. 健康
  • show no sign of N/V-ing  沒有……的跡象

生活英語

香水解碼 真「香」大白 It Makes Scents—The Story of Perfume
APR.26,2021/Enjoy Editors

香水解碼 真「香」大白 It Makes Scents—The Story of Perfume

擦香水彷彿就像穿上你最喜愛的衣裳。倘若你看起來和聞起來都很動人,那麼很可能你的心情也會十分美麗。然而香水並非現代的發明。它的故事其實能追溯至數千年前。
(Putting on some perfume is like putting on your favorite outfit. If you look good and smell good,
chances are you’ll feel good. However, perfume isn’t a modern invention. Its story actually goes back thousands of years.)

  • chances are (that)...  很可能……

活動快訊

>把英文及時OUTPUT,學得最快!】訂閱12期常春藤英文雜誌,免費試上口說課2堂,還可把威秀電影票與Mos餐券帶回家。

>【最新過期雜誌,加購價499元】2020年全年12期(含光碟)典藏雜誌,總價值$2,388,現在一次買齊。


 
 
 
玩出新創意 為履歷加分
數位時代除了數位履歷,還有不少新穎的履歷格式,但是在花俏的排版之外,應該掌握哪些原則,才能讓自己的履歷吸睛、突出?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前 該知道這些事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十幾個月,終於等到疫苗問世,包括台灣在內的許多國家也已陸續開打。然而,疫苗真的安全嗎、應注意哪些事項?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