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3 第5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新聞回顧: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看見台灣人的善良
APR. 20,2021/常春藤編輯

新聞回顧: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看見台灣人的善良

日前,太魯閣號發生嚴重事故意外,讓我們悲慟不已,但也再次看見台灣人的善良,從第一時間就有餐飲業者自發性主動送餐到現場、花蓮熊貓大隊不送餐,改送物資給現場家屬及工作人員、修復師不眠不休地協助恢復大體,到70多歲的老師傅因看到第八節受損嚴重的車廂遲遲拖不出來,自告奮用的帶上器材、機具及自己的專業到現場義務協助,這些暖心的舉動令人再次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

解析英語

鬥牛真的討厭紅色嗎? Do Bulls See Red When They See Red?
MAY.3,2021/Bruce E. Bagnell

鬥牛真的討厭紅色嗎? Do Bulls See Red When They See Red?

在一些西班牙語系的國家,有一項較為著名的傳統是鬥牛。在體育場裡,一名男子在競技場中獨自面對一頭公牛。這名鬥牛士用一件大斗篷引起公牛的注意,最後將牠激怒。這頭公牛朝著持劍的鬥牛士進攻,而後者已準備好巧妙地閃過這頭巨獸並將牠刺傷。
(In some Spanish-speaking countries, one of the more famous traditions is
bullfighting. In a stadium, a lone man faces a bull inside a ring. This matador uses a large cape to attract the bull’s attention, eventually enraging it. The bull charges the sword-wielding matador, who is ready to skillfully sidestep the massive beast and wound the animal.)

  • bullfighting  n. 鬥牛競技活動
  • matador  n. 鬥牛士
  • cape  n. 斗篷,披風
  • sword-wielding  a. 持/揮舞著劍的

生活英語

時尚惡女:庫伊拉 Cruella
MAY.3,2021/Enjoy Editors

時尚惡女:庫伊拉 Cruella

原定計劃於 2020 年底推出的迪士尼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終於要在本月上映。本片將一探迪士尼史上最知名的反派人物之一:庫伊拉•狄薇的背景故事。這個角色的名字 Cruella de Vil 非常近似「cruel devil(殘酷惡魔)」,最初在多迪•史密斯於 1956 年出版的兒童故事書《101 忠狗》裡登場亮相。
(Originally planned for release in late 2020, the Disney film Cruella will finally hit theaters this month. The film will explore the background of one of Disney’s most famous villains: Cruella de Vil. The character, whose name is similar to “
cruel devil,” first appeared in a 1956 children’s novel named The 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 by Dodie Smith.)

  • cruel  a. 殘忍的,刻毒傷人的

活動快訊

>【把英文及時OUTPUT,學得最快!】訂閱12期常春藤英文雜誌,免費試上口說課2堂,還可把威秀電影票與Mos餐券帶回家。

>【最新過期雜誌,加購價499元】2020年全年12期(含光碟)典藏雜誌,總價值$2,388,現在一次買齊。


 
 
 
政府每年花17億清海廢 卻治標不治本
2019年10月下旬,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了「向海致敬」計畫,「1988公里海岸,每吋都有人管!」院長豪語和政策目標都喊得響亮,政府9大部會、15個機關嚴陣以待,準備好好收拾那些盤據在台灣海濱的海洋廢棄物。然而,政策啟動後,台灣的海乾淨了嗎?

台版兼六園超好拍 來聞香香DER世界
步入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室內,空氣中瀰漫著沉香的淡雅幽香,心靈瞬間為之沉靜。另一側的日式庭園有曲橋、水榭、石燈籠,頗具禪意的松樹則像極綠色精靈舞動其中,令人彷彿飛到了日本般,無愧「台版兼六園」之美名。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