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2/22 第54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擋不住的元宇宙!進入虛擬世界必懂這些英文單字
FEB.18,2022/English OK

微軟收購《魔獸》開發商 英文用merge還是acquire?

  臉書在去年(2021)正式宣布改名為Meta,微軟也宣告將開發元宇宙(Metaverse)虛擬辦公室服務,科技巨頭紛紛開啟元宇宙的新世紀,媒體更將2022封為元宇宙超級年,而究竟元宇宙對一般人來說具有什麼樣的意義呢?本次就來了解元宇宙這個新科技對使用者帶來的影響,一起從相關報導學英文吧。...

解析英語

懶人減重法:間歇性斷食 What is Intermittent Fasting?
FEB.12,2022/Analytical Editors

懶人減重法:間歇性斷食 What is Intermittent Fasting?

One of the latest health trends currently taking the world by storm is intermittent fasting, also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IF.” To “fast” means to __1__ food for a certain period of time. “Intermittent” means to stop something and then start it again. In a nutshell, intermittent fasting is an eating pattern where a person cycles between periods of eating and not eating.
  目前席捲全球的最新健康熱潮之一便是間歇性斷食,通常也稱為「IF」。「斷食」是指一段時間不吃東西。「間歇的」意思是停止做某件事,然後再重新開始。簡而言之,間歇性斷食是一個人在吃與不吃的時期之間循環的進食模式。...

  • fast   vi. & n. 禁食,斷食;齋戒(fasting 在本文中作動名詞或形容詞用)
  • currently   adv. 現時,當前
  • cycle   vi. 反覆循環(做某事)

生活英語

神奇氣泡水 Putting the Sparkle in Sparkling Water
FEB.21,2022/Enjoy Editors

神奇氣泡水 Putting the Sparkle in Sparkling Water

Water that bubbles in your mouth
  It is a drink with many names: sparkling water, soda water, club soda, and seltzer. No matter what you call it, you have probably seen this bubbly beverage in restaurants, supermarkets, or convenience stores. Some types of sparkling mineral water can even be found in nature.
於嘴裡起泡的水
  它是一個有很多名字的飲料:氣泡水、蘇打水(soda water 或 club soda)及塞爾茲礦泉水。不管你怎麼稱呼它,你很可能在餐廳、超市或便利商店看過這種氣泡飲料。有些氣泡礦泉水甚至可在大自然被發現。...

  • sparkle   n. & vi. 發泡;閃爍
    sparkling   a.(飲料)起泡的
  • bubble   vi. 冒泡 & n. 氣泡
    bubbly   a. 充滿氣泡的
  • mineral   n. 礦物(質)

活動快訊

>【讓閱讀《常春藤英語雜誌》成為你每日的儀式】閱讀力就是超能力!訂閱最低 72 折,再送暢銷好書∼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想轉職!要盤點軟硬實力,善用人際關係
想跨領域轉職,要先盤點自己的軟硬實力,以及工作上能舉證的實績;此外,也要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當有適合的工作機會時,貴人就會助你一臂之力。

新竹超隱秘「賞櫻秘境」滿山櫻花爆開、預約限定!宜蘭冬山淡粉枝垂櫻免費拍
有處隱身新竹深山的賞櫻仙境正全數滿開中,提前預約才能順利入園;而宜蘭冬山的枝垂櫻粉嫩景點也已悄然開花,開放免費拍到飽,北區兩大櫻花新選項請收。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