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01 第54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NFT跟停車代幣有關?從科技潮流學英文
FEB.24,2022/English OK

微軟收購《魔獸》開發商 英文用merge還是acquire?

  NFT是繼區塊鏈(block chain)與加密貨幣(crypto currency)後的熱門話題,究竟什麼是NFT?想要和外國人聊這個話題時又需要知道哪些關鍵字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解析英語

二月限定!優勝美地火瀑布 The Stunning Horsetail Falls at Yosemite!
FEB.23,2022/Analytical Editors

二月限定!優勝美地火瀑布 The Stunning Horsetail Falls at Yosemite!

California’s Yosemite National Park is known around the world as a spectacular display of America’s natural beauty. Each year, millions of tourists, hikers, and photographers flock to the area. __1__ One of the most unique and breathtaking attractions at the park is Horsetail Falls, a seasonal waterfall that flows during the winter and early spring.
  加利福尼亞州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以美國自然美景的奇觀而聞名於世。每年,有數以百萬計的遊客、健行者和攝影師湧入此地。他們都被其山脈、森林、湖泊和生物多樣性所吸引。這座公園裡最獨特且令人歎為觀止的景點之一是馬尾瀑布,一個在冬季和早春飛流直下的季節性瀑布。...

  • stunning   a. 令人驚艷的,絕美的
  • spectacular   a. 壯觀的,壯麗的
  • flock to + 地方   蜂擁/聚集到(某地)
    flock    vi. 蜂擁,聚集
  • breathtaking   a. 令人歎為觀止的
  • seasonal   a. 季節性的

生活英語

我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是這樣嗎? Do I Really Sound like That?
FEB.28,2022/Enjoy Editors

我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是這樣嗎? Do I Really Sound like That?

Why our own voice sounds so different on a recording
  Have you ever heard a recording of yourself speaking? If so, you probably asked the usual question: “Do I really sound like that?”
  It is a very common phenomenon for people to be surprised by the sound of their own voices in a recording. There are two main reasons for this. One is physiological, which means it is related to the body. The other is psychological, meaning it has to do with the mind.
  為什麼我們的聲音在錄音時聽起來這麼不一樣
  你曾聽過自己說話的錄音嗎?如果有的話,你可能會有一個常見的疑問:「我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是這樣嗎?」
  人們對於自己在錄音中的聲音感到驚訝是非常常見的現象。這現象主要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生理上的原因,也就是跟身體有關連的。另一種則是心理上的原因,這則是跟心智層面有關。...

  • recording   n. 錄音
  • common   a. 普遍的
  • phenomenon   n. 現象
  • physiological   a. 生理的

活動快訊

>【讓閱讀《常春藤英語雜誌》成為你每日的儀式】閱讀力就是超能力!訂閱最低 72 折,再送暢銷好書∼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3大面向征服Z世代「薪」與「心」
Z世代約佔全球人口的四分之一,而在少子化的日本則佔15%左右。進入2020年代,Z世代一詞已然成為解讀日本經濟與產業未來趨勢的關鍵。解讀Z世代對於日本經濟產業未來影響之際,一般可從下列3個面向切入。

社群百萬人氣 未必能轉化為書籍買氣
當出版社決定是否出書時,作者的追隨者數量成了算式的標準部分。追隨者數量能影響誰會獲得出書合約,以及作者能拿到多少預付版稅,尤其是非虛構作品。不過,儘管追隨者數量很重要,判斷書籍實際銷量時,卻愈來愈不可預測。就算社群媒體追隨者數量在全球名列前茅,也不能保證什麼。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