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31 第5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爆吃」、「追劇」、「酗酒」英文怎麼說?
MAY 25,2022/Jerry Chang

「爆吃」、「追劇」、「酗酒」英文怎麼說?

現代人壓力真的十分龐大,一旦能有寶貴的休息時間,就會想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好好放鬆一下!你一定也常常聽到身旁朋友說:「這個連假我要來追劇追個夠…」「我要吃爆…」「明天要狂睡…」「明天要去..喝到掛」..等等。今天就來一起學學,binge 在英文裡可以怎麼使用吧~

解析英語

【慣用語】悲慘的生活 A Dog's Life
MAY 30,2022/Analytical Editors

美麗的水母 ── 迷人且危險 Jellyfish—Beautiful and Dangerous!

T = Mrs. Tsai / G = Grace
T: Honey, you look exhausted.
G: I am. All I want to do is crawl back in bed.
T: That sounds nice, but it's a school day. Did you stay up late?
G: Yes. It's really a dog's life preparing for exams.
T: I know. It can be really tough...

蔡太太:寶貝,妳看起來累壞了。
葛瑞絲:我是啊。我現在只想爬回床上。
蔡太太:聽起來很棒,不過今天妳要上學。妳熬夜了嗎?
葛瑞絲:對啊。準備考試的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蔡太太:我知道。這真的很不容易。

  • exhausted    a. 精疲力竭的
  • crawl   vi. 爬
  • think straight   正常思考,腦袋清楚

生活英語

優雅如火:佛朗明哥 Elegant as Fire: Flamenco
MAY 26,2022/Enjoy Editors

笑是最好的良藥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When passion, art, and music collide
  Traditional flamenco started out with three parts: singing, rhythmic clapping, and dancing. Later, as it became more popular, the guitar and other musical instruments were added. Flamenco is a form of art that was originally passed 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Dancers were not professionally taught, but rather learned from their relatives, friends, and sometimes even their neighbors...

當激情、藝術及音樂擦撞出火花
  傳統的佛朗明哥最初由三個部分組成:歌唱、有韻律的拍手和舞蹈。後來,在它變得更受歡迎後,加入了吉他和其他樂器。佛朗明哥原先是一種世代傳承的藝術。舞者們並沒有受職業訓練,而是學自他們的親戚、朋友,或甚至有時向鄰居學藝...

  • collide   vi. 碰撞
  • start out   開始;出發
  • pass down... / pass... down   傳承……

活動快訊

>【讀萬卷書也要走萬里路】閱讀力就是超能力!訂閱最低 72 折,半年訂閱贈超美莫蘭迪綠保溫瓶,一年訂閱贈防潑水後背包 ,兩年訂閱兩樣通通帶回家!

>【2022線上書展】GEPT、多益、學測、高中單字...等工具書任 3本享 75折!滿1,200送「莫蘭迪色螢光筆」,滿2,000則送「小米無線靜音滑鼠」


 
 
 
俄烏戰爭重新形塑歐洲支出分配
四個月前被選為羅馬尼亞總理之前,尼可萊.丘卡的人生都在戰場上度過。然而他沒料到,需要花數百萬美元緊急製造碘錠,以阻擋萬一發生核爆時的輻射中毒,或是需要一年就提高25%的軍事開支。

疫情燒、家人確診 你緊張到快得憂鬱症嗎?
疫情的生活轉變也為許多家庭帶來衝突和焦慮。這些焦慮日積月累下開始影響到自身或孩子心理與精神,因此如何適時紓壓是很重要的,小問題能解決就不會累積成大問題。郭豐榮醫師提供以下5個小撇步,讓大家在疫情時代更放鬆的面對疾病壓力、調整自在的生活。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