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14 第5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辦公室必學英語! 10個超實用企業用字
JUN 07,2022/Jerry Chang

辦公室必學英語! 10個超實用企業用字

  你是否有曾嚮往過在外商工作,講著一口流利的商用英文?又或者總想聽懂影集裡那些辦公室人員的英文職場談話?今天幫大家準備10個超實用職場必備英文用語! 不管身在本土企業或是外商公司,這些道地英文用法都會十分受益!,不僅能為你的職場加分,甚至讓你說起英文就像個道地母語人士!

解析英語

哈∼哈∼為什麼曬太陽好想睡? Sunshine, You Make Me Sleepy
JUN 14,2022/Analytical Editors

哈∼哈∼為什麼曬太陽好想睡? Sunshine, You Make Me Sleepy

  There are several reasons why direct sunlight tires you out. The first is that your body doesn’t want to heat up. Therefore, it has to use a lot of energy to cool itself down and maintain its ideal temperature, 37°C. It does this by sending blood to your skin’s surface and by sweating. If you feel extremely tired in the sun, it’s a sign that it’s time to take a rest and cool down lest you suffer heatstroke or even die.

  為什麼陽光直射會讓你筋疲力盡有一些原因。首先,你的身體不想變熱。因此,它必須使用很多能量來降溫,並維持在理想的溫度,也就是 37°C。身體藉由把血液輸送到皮膚表面和流汗的方式來達到降溫的效果。如果你在太陽下覺得非常累,這是個訊號,告訴你是時候該休息片刻並降溫,以免你中暑或甚至死亡。

  • tire sb out    使某人筋疲力盡/疲憊不堪
  • heat up   變熱;加熱(溫度)
  • extremely   adv. 非常地,極端地

生活英語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JUN 06,2022/Enjoy Editors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A story about a teenager and his struggles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is a coming-of-age story written by Stephen Chbosky. The main character, Charlie, is quiet and shy, a typical “wallflower,” but he is also a thoughtful teenager. The book is made up of a series of letters Charlie has written about his life to a “friend” who has never written him back..

關於一個青少年和他的掙扎的故事
  《壁花男孩》是由史蒂芬.切波斯基撰寫之以青少年長大成年為主題的故事。故事主角查理非常安靜又害羞,是一個典型的「壁花男孩」,但他也是個體貼的青少年。這本書由一系列查理撰寫有關他生活的信所組成,這些信是寫給一個從未給他回信的「朋友」。

  • perk   n. 好處,有利條件
  • thoughtful   a. 體貼的,考慮周到的
  • a series of...   一系列/一連串……

活動快訊

>【讀萬卷書也要走萬里路】閱讀力就是超能力!訂閱最低 72 折,半年訂閱贈超美莫蘭迪綠保溫瓶,一年訂閱贈防潑水後背包 ,兩年訂閱兩樣通通帶回家!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莫哈奇鬼節嘉年華 帶上鬼面具把冬天給趕走
匈牙利的南方邊境有一個小城鎮「莫哈奇」,在冬末春初,2月的時候,就會舉辦連續六天的鬼節活動。當地人會穿上特殊的服裝,並帶上鬼的面具,還會配備如圖,甩起來會有很大聲響的「玩具」走在路上,為的就是把冬天給趕走。

懷抱希望 陪病人一同走過罹癌幽谷
癌症很棘手,醫療也有極限,確實不是每個病人都能得到好的治療效果,然而我還是認為,醫療團隊應該帶給病人希望。治療很辛苦,病人為什麼要承受辛苦、接受治療?因為他們對生命、對醫療抱著希望。如果沒有希望,他們的餘生會很痛苦。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