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30 第5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如何用英文「關心」別人?學起來每一句都好實用!!
AUG 23,2022/Jerry Chang

如何用英文「關心」別人?學起來每一句都好實用!!

  生活中總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壓力。在校園裡,要面對琳琅滿目的課業及可怕的升學壓力。職場中,要面對老闆、業績、同事間的人際壓力。家庭中甚至還有著各種角色上的責任壓力。接踵而來的壓力與挑戰往往會使我們生活感到焦慮、憂鬱、恐懼。然而,「鼓勵與讚美」是很好的「情緒調節劑」。若你是一個經常鼓勵別人的人,相信人緣自然也不會太差唷。在鼓勵人的同時,你也在累積正能量,從中獲益。今天就來學學幾句英文鼓勵且實用句子吧!

解析英語

你所不知的鯊魚二三事 Fun and Fascinating Facts about Sharks
AUG 12,2022/Analytical Editors

你所不知的鯊魚二三事 Fun and Fascinating Facts about Sharks

  Is there any creature more feared by humans than sharks? Being afraid of sharks seems perfectly rational given both their massive size and their razor-sharp teeth, which can cut through human skin like a knife through butter. However, with this scary image in mind, it is worth mentioning that sharks have never been an immediate danger to humans. Human flesh does not feature in their natural diet, and most species of shark will feel compelled to attack a human only if they perceive that they are under threat.

  還有比鯊魚更讓人類恐懼的生物嗎?有鑑於牠們的巨大體型和非常鋒利的牙齒,害怕鯊魚似乎是完全合理的,其牙齒可以像刀子切奶油一樣地切開人體皮膚。然而,考慮到鯊魚這個可怕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牠們從未對人類構成直接威脅。人肉在牠們的天然飲食中並不是主要的一部分,大多數種類的鯊魚只有在意識到自己受威脅時才會被迫攻擊人類。

  • fascinating    a. 迷人的
  • rational   a. 理性的
  • compelled   a. 被迫的,不得不,有必要

生活英語

火人祭:將夢境幻化成現實 Burning Man: Turning Dreams into Reality
AUG 29,2022/Enjoy Editors

火人祭:將夢境幻化成現實 Burning Man: Turning Dreams into Reality

A festival where self-expression and self-trust are the keys
  In 1986, Larry Harvey and his friend Jerry James created the first-ever Burning Man party on a beach in San Francisco. To end the party, they burned an eight-foot-tall wooden statue of a man on the summer solstice. In 2019, around 78,000 people experienced the craziness of the Burning Man party in the middle of the Black Rock Desert. There, they watched a giant “man” burn to the ground on the final day of the event..

一個以自我表達及自我信任為關鍵的節日
  1986 年,拉里.哈維及他的朋友傑瑞.詹姆斯於舊金山的一座海灘上創立了有史以來第一個火人祭派對。他們在夏至這天焚燒了一座八英尺高的木製人像來結束這場派對。2019 年時,約有七萬八千人在黑岩沙漠中體驗火人祭的狂熱。在那裡,他們看著一個巨大的「人」在活動的最後一天燒成灰燼。

  • create   vt. 創作,創造
  • wooden   a. 木製的
  • burn(...) to the ground    燒毀(……)

活動快訊

>【美好未來值得你奮力一搏】 英語力大進擊~ 長期訂雜誌最低72折再送你超實用LED摺疊便攜閱讀燈及立體聲耳機麥克風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擁有第一件虛擬時裝單品 在元宇宙展現時尚!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線下時裝秀紛紛停擺,因此時尚界也需要新的突破口來吸引大眾目光。隨著元宇宙、NFT技術的發展,現實與虛擬邊界逐漸模糊,The Fabricant 推出 Fabricant Studio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平台創建虛擬時尚單品,可讓虛擬的角色穿上,或著通過發行在FLOW區塊鏈的NFT,賦予數位資產價值。

真想不到 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竟如此黑色幽默!
一窺費茲傑羅為了生計卯足勁寫作的同時,亦不忘幽默自嘲的生命情調。〈等飛機的三小時〉一名事業有成的輕熟男,偶然回到老家等待轉機,他決定找尋青春年少時期愛慕的女孩……昔日美好的印象會幻滅嗎?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