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3/07 第6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問候」別只會說How are you? What's poppin?也很好用! 學學這10種更酷的說法
FEB 21,2023/Jerry Chang

「問候」別只會說How are you? What's poppin?也很好用! 學學這10種更酷的說法

在國外「打招呼」幾乎是每天會做的事,從小課本就教我們 ”How are you? ”相信你一定會想回答”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其實在國外打招呼問候時,並不是真的會想聽你詳述最近發生的事情,只是想表達一種關心,僅僅問候一下而已。一旦到了國外,你會發現其實有各種打招呼的英文說法,回應也是一門學問呢!今天就帶你認識10種常見且道地的打招呼英文說法,好好記住他們~以後聊天、打招呼也不怕尷尬啦!

解析英語

密室逃脫:挑戰你的極限 Can You Escape?
MAR 6,2023/Analytical Editors

密室逃脫:挑戰你的極限 Can You Escape?

  If you love playing interactive games and solving puzzles, then testing your wits in an escape room may be right up your alley. As the name suggests, an escape room is a locked room from which you must escape. In order to do so, you are required to find clues and solve a series of puzzles—all in a limited amount of time. Escape rooms typically have a theme, such as solving a murder mystery or executing a successful prison break... .

  如果你喜歡玩互動遊戲和解謎,那麼在一個密室逃脫裡考驗你的智慧,或許正合你的胃口。顧名思義,密室逃脫就是一間上鎖的房間而你必須從中逃脫。為了逃脫出去,你得找到線索和解開一連串的謎題 ── 全都要在限制的時間內完成。密室逃脫通常有個主題,像是解開一起謀殺謎團,或是執行一場成功的逃獄行動。...

  • interactive   a. 互動的
  • wit   n. 機智
  • execute   vt. 執行

生活英語

友善毛孩 以領養代替購買 Building Better Animal Shelters
MAR 6,2023/Enjoy Editors

友善毛孩 以領養代替購買 Building Better Animal Shelters

How animal shelters in Taiwan are making adoption easier
  In 2017, the government also made a new law that no longer allowed shelters to kill animals that didn’t get adopted. Even though this saves animals’ lives, it means there are even more animals living in shelters. Fortunately, the larger new shelters can provide more space for the strays. More importantly, people will be more likely to adopt animals because the new shelters are more pleasant to visit...
臺灣的動物收容所如何讓領養更加容易
  2017 年,政府也制定新法,不再准許收容所殺死未被領養的動物。即使這麼做拯救了動物的生命,這也意味著更多動物會住在收容所內。幸運的是,這些更大的新收容所可以提供較大的空間給流浪動物。更重要的是,人們領養動物的意願會提升,因為參觀收容所的體驗變好了...

  • allow sb to V   允許某人(做)…
  • adopt   vt. 領養;收養
  • fortunately   adv. 幸運地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悔恨錯過女兒學走路 李李仁停工兩年當全職爸爸
演員李李仁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雲林斗六有兩名孩子特殊兒的一家人,而夫妻倆都熱衷於治療貓犬的服務,讓喜歡動物的李李仁特別感興趣,而他也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一路的親子相處之道。

世上第一個圖騰保護的民俗小鎮 斯洛伐克奇奇漫尼
奇奇漫尼是斯洛伐克一個靠北的城鎮。名字本身沒有特別的含意,所以以音譯來說,我直接把城鎮翻譯成「奇奇漫尼」。因為這個城鎮實在太可愛,所以也需要一個可愛的名字做搭配。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