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畫刊】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3/28 第6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如何用英文「邀請別人參加聚會」?「赴約」「婉拒」這樣說更有溫度!
MAR 21,2023/Jerry Chang

如何用英文「邀請別人參加聚會」?「赴約」「婉拒」這樣說更有溫度!

你敢開口邀約別人嗎?多數人都會害怕被拒絕,但拒絕後你就不約他了嗎?拒絕的理由其實百百種,我們都會擔心拒絕後會不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要是真的無法參加,還是得給予一個無法參加的說詞。帶你認識幾個跟「邀請」相關的英文說法。教你如何開口用英文邀請別人,並且能在不辜負朋友好心的前提下婉拒他人...

解析英語

全球人口突破 80 億 Global Population Hits 8 Billion
MAR 15,2023/Analytical Editors

小被被 就是要它陪睡 The Benefits of a Security Blanket

  Along with passing this milestone, many demographic changes are expected to occur in the coming years. A United Nations report shows that the world’s population will increase to around 9.7 billion people by the year 2050. It is predicted to peak three decades later at approximately 10.4 billion people and stay around this number until the end of the century... .

  除了突破這一項里程碑外,預計未來幾年人口統計資料將發生許多變化。一份聯合國報告顯示,到了 2050 年,世界人口將增加至大約九十七億。再過三十年,預計將達到約一百零四億的巔峰,並維持在這個數字上下直到本世紀結束...

  • along with...   除了…(還有);連同/以及…
  • predict   vt. 預測,預料
  • approximately   adv. 大約,大概

生活英語

無辣不歡 Learning to Love Spicy Food
MAR 27,2023/Enjoy Editors

拿手機的姿勢出賣了你的性格! How Do You Hold Your Smartphone?

Spice up your life with these ingredients.
  Spicy foods can also be good for weight loss. Eating them increases our body temperature, which speeds up our metabolism and burns more calories. Studies suggest that capsaicin may also improve digestion, as it creates more digestive juices in the stomach. There is also research indicating that it may help prevent cancer and heart disease...
用這些食材為你的生活增添趣味。
  辛辣食物也對減重有益。吃辣使我們的體溫增高,加速新陳代謝也燃燒更多卡路里。研究指出辣椒素也可以改善消化,因為它在腸胃裡會產生更多消化液。也有研究顯示辣椒素可以預防癌症及心臟疾病...

  • speed up(...)   (使……)加快速度
  • stomach   n. 胃
  • research   n. 研究(不可數)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有潛規則 存股族要降低期待值
金管會給了明確的指引:「金融機構財務健全攸關社會大眾權益,股利政策應採穩健原則,要符合可持續發展需求。發放現金股利原則上應以當年度獲利為基礎,金控若打算用法定盈餘公積或資本公積發現金,應『詳實分析』未分配盈餘不足支應現金股利的原因……。」到此,相信主管機關的態度很明確了,存股族今年要降低期待值。

朱芯儀抗癌成功,人工血管終於拔除!呼籲女性多愛自己
朱芯儀生病後,了解到女性真的要好好愛自己,身體是自己的,沒有什麼比健康還重要!今天是婦女節,期望所有努力為家庭、事業付出的女性朋友們,多照顧自己一點,多關注自己一點,正視自己的身體需求,學會把自己放在生活第一位!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