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格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4/11 第6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學習專欄
解析英語
生活英語
活動快訊
 
學習專欄

【Collocations大集合】『keep the ball rolling』是繼續轉球!?來學 keep 的 18 種搭配詞使用時機
MAR 29,2023/Jerry Chang

【Collocations大集合】『keep the ball rolling』是繼續轉球!?來學 keep 的 18 種搭配詞使用時機

「keep the ball rolling」是繼續轉球!?「keep time」是要我準時嗎?老闆說「keep me in the picture」和「keep a low profile」又到底是什麼意思!??各種 ”keep” 超重要搭配用法,這些要是不會你就輸了~~ 這篇一次幫你解答 ...

解析英語

企鵝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The Peculiar Penguin
APR 7,2023/Analytical Editors

企鵝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The Peculiar Penguin”

  Penguins are easily recognized by their black and white “tuxedos.” This color scheme actually helps them avoid predators in the wild. Seen from beneath the water, their white underbelly blends in with the bright surface of the ocean during the day. Their black backside, on the other hand, matches the darkness of the deep ocean when viewed from above ... .

  企鵝很容易由其黑白「禮服」來辨識。這種配色實際上可幫助牠們避開野外的掠食者。從水面下看,牠們白色的下腹部在白天與明亮的海面融為一體。另一方面,從上方看,牠們黑色的背部與深海的黑暗相似...

  • peculiar   a. 特殊的;獨特的
  • predator   n. 掠食者,肉食動物
  • blend in with...   融入…

生活英語

我們叫它粉靈豆 Frindle
APR 10,2023/Enjoy Editors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A story about how words are formed and get added to the dictionary
  Nick finds a pen while walking home and decides to call it a “frindle.” Nick’s friends think this is funny and start calling pens frindles as well. Soon after, everyone in his class is using this new word. Mrs. Granger doesn’t like this. She begins punishing students who say “frindle” in class, but this doesn’t work. The word becomes more and more popular and eventually spreads around the world...
一個關於單字如何被形成和添加進辭典的故事
  尼克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支筆,並決定稱它為「粉靈豆」。尼克的朋友們覺得這很有趣,也開始稱筆為粉靈豆。不久之後,他班上的每個人都在使用這個新詞。葛蘭潔老師不喜歡這樣。她開始懲罰在課堂上說「粉靈豆」的學生,但這並不奏效。這個詞越來越流行,最終傳遍了世界...

  • soon after   不久之後
  • punish   vt. 處罰
  • eventually   adv. 最終

活動快訊

>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你最佳的學習夥伴!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用興趣學英文,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馬上免費體驗去Go!!

>【電子報的內容你有學會了嗎?】現在上 一對一線上家教,贈送當期雜誌,可任意挑選喜歡的文章,每週1-2堂課,連續4週保證讓你更愛開口說英語!!


 
 
 
專家教你保/保美元利變險 兼顧傳承、退休
依據投保年齡、投保年期,市面上之利變型美元保單也規劃出不同繳費期間,可以按照個人財務能力、投保當時年齡,選擇繳費期間躉繳、二年繳、或是六年繳的保單,選擇適合自己財務規劃之保額,按照不同的生涯階段、個人經濟能力等進行調整。

寶寶哭泣時怎麼辦?
聽到孩子的哭聲時,你要首先解決最緊要的問題。假如他又冷又餓、尿布也濕透了,你應該先溫暖他,再更換尿布,最後餵奶。假如他既溫暖又乾爽,而且餵哺良好,但做什麼都不能使他停止哭泣,嘗試這些安慰方法,尋找最適合你的孩子的方法。
 
 
 

Copyright c 2011 IVY LEAGUE ANALYTICAL ENGLISH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317600 傳真:02-23810918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