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08 第14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東京迪士尼攻略。  
玩耍特輯 實現夢想的場所!
留學情報誌 櫻桃報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序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訂購雙月刊的《櫻桃報》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附上基本郵資後,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寄送。

 
未來
hcc-2
hcc-2
hcc-2

文章-1

 

櫻前線為您建構: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三級數,兩年完備日語能力。

2018年N1-N5日語檢定常態班 1/04 起全面開課!現正招生中!!
N1:1/08(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2:1/10(三) 上課時間 18:30-21:30 
N3:1/08(一) 上課時間 18:30-21:30 N4:1/05(五) 上課時間 18:30-21:30 
N5:1/04(四) 上課時間 18:30-21:30

2018年超越五十音 最新確定開課→1/12(五)19:00-21:30起上課,隨時有課!!

2018年寒假日語學習課程 1/29 起全面開課!熱烈招生中!!
上課時間 1/29(一)-2/12(一) 週一、三、四、五、六 10:00-13:00

線上日語函授課程現正熱賣中!  

日本代購服務,手續費只需150元,即可擁有日本平行輸入商品,也可享售後服務。

 
音檔
   
 
 
跨年資金大挪移 見風轉舵
日前法人機構野村將蘋果股票評級從「買入」下調至「中性」,向Apple股價開了第一槍,認為iPhone X超級週期對蘋果股價的提振已經步入尾聲,如果未來陸續有機構法人調降評等,則台股將承受第二波外資賣壓,不得不防。

星際大戰8 配樂吸引音樂學者關注
由美國作曲家約翰威廉斯所創作的一系列星戰主題曲和配樂,不但是電影史上最受到歡迎的音樂作品,最近更引起了古典音樂學者的注意。不管是在音樂的編制,又或是潛藏在音樂裡的各種動機,都讓配樂電影本身一樣的偉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